妖殤(上、下)

妖殤(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
出版時間: 
2011-08-04
0
尚未灑葉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3妖殤(上)
出版日期:2011/08/04
ISBN:9789862796818

古言小說人氣作家 梨魄 最唯美玄幻愛情傳奇
當最卑微的妖,愛上最高貴的仙,
一段淒美的禁忌之戀,一場如夢似幻的前世今生之旅……

有一種愛情,可比金堅,刻骨銘心。
有一種友情,超越生死,蕩氣回腸。

她,原是天上仙,只因救苦救難過了頭,觸及天帝的逆鱗,而被打入萬劫不復之境。可笑的是,行刑者竟是她所愛的未婚夫--辟邪神君蘇慕水!她曾以為,自己這一生,便是糊糊塗塗地過了,卻不曾想,原來那樣的刻骨銘心、那樣的蕩氣回腸,卻化作了生命中無法承受的悲。摯愛如此,她又有何可眷戀……

閻王憐她,給她一個重生的機會,從天上湮蘭仙君一變成為了小小石妖時燕非,從此忘情、忘愛、忘了前世,除非她自己願意憶及。他則在執行天帝命令後自斷仙脈欲隨她而去,雖搶救及時,卻仙力大損,忘了關於她以及和她相關的一切!

兩人再次相遇,卻是誰也不認得誰,他與她的妹妹燕知出雙入對,她則成了不入流的小三,前塵往事真那麼容易揮手便抹去?那麼……那一幕幕偶爾閃現的熟悉畫面又代表什麼?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3妖殤(下)
出版日期:2011/09/01
ISBN:9789862796825

前世,我化作頑石,守著南天門。
今生,我依然化作頑石,獨立崑崙山。
一世一世,不是擦肩而過,便是永成陌路。

酒醉的月老,在碧水君的威脅之下再度牽上紅線,令燕非和蘇慕水這一對怨偶剪不斷理還亂。燕非不願憶及一切,因為她心中有恨,前世的怨念,化作女影,欲取蘇慕水一命,誓要逼醒燕非,如此執念,令牽扯不清的幾人紛紛墜入無妄之境……

無妄之境,有去無回。在這裡,燕非一點一滴憶起前世恩怨情仇,那把刺在胸口的劍、那個最愛的男人、那場痛徹心扉的欺騙,一切一切歷歷在目……原來世間最痛的,不在發生的那一瞬,而是記在心,銘刻骨。無論是愛是恨、是喜是悲,都讓人無力抵抗。

再濃烈的愛恨,也敵不過生死的悲摧。輕辭捨命相救,誓要留在她心中永生永世;蘇慕水前世悲痛的結束她生命,背後隱藏的守護竟延續到今生。她虧欠的,是救她一命的男人;最愛的,卻是曾經賜她一死的男人。那麼,前世欠下的,就讓她以今生的守候來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