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花水月緣

鏡花水月緣
No Holds Barred
書封作者名: 瑪蕾‧摩根
譯者: 申子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79
出版時間: 
1988-12-01
0
尚未灑葉

賈茜‧克雷格是一位富家女, 從小就被認定是一個科學天才, 因而她一直在學術圈中長大。 直到有一天, 她無法再忍受枯燥無味的生活而去休士頓一家夜總會放縱自己, 喝得爛醉。

柯爾‧白朗是一家德州牧場的主人, 個性堅強, 他因洽談公事到休士頓過夜。他在夜總會遇見賈茜, 好心地出面救了她。載她到牧場, 賈茜在牧場上和他度過了整個夏天。

尚未結婚的柯爾不知不覺愛上了天真貌美的賈茜, 而且越陷越深無以自拔。賈茜雖然在情慾方面迷戀柯爾, 可是她始終無法在心靈上全盤接受他, 因為他對她始終有所保留, 吝於談他的過去。 其實, 這都是雙方的缺乏了解。對他們倆而言,都是初戀。

賈茜決意離開他回休士頓。兩人分離了三個月。柯爾日夜思念, 最後賈茜找到他自閉的答案, 而回到他身旁。

愛容不下驕傲, 百鍊鋼都可以化為繞指柔。一個堅強剛毅的六呎大漢為了他迷戀的小女子而失魂落魄形消骨立, 使出渾身解數去討好去滿足她肉體需要, 但要獲得她的心還要付出更多------最重要的是坦誠。柯爾走錯了路, 幸而愛情的力量使誤會冰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