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顛倒世界

為妳顛倒世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69
出版時間: 
2015-03-1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韓明磊,不嘴賤會死星人,看到不合意的絕對會犀利到底!就拿某個傢伙來說,人高腿長的,還是個男裝模特兒,應該很吃得開才是,卻時常擺出像被全世界遺棄的臉,彷彿藏著許多心事,還動不動就裝深沈,想哭硬要憋著,讓他想狠狠吐槽一番,卻又奇異地冒出心疼的情緒,甚至不顧這傢伙是個男人,也想展現偶一為之的溫柔,就在他決定要大方出櫃兼告白時,才驚覺「他」竟是「她」?!田為均,歷經父親外遇、母親再婚,造就她的堅強獨立,成長過程帶給她的傷,從沒想過有癒合的可能,直到遇上某個力倡嘴賤無敵、叼菸無罪的車廠BOSS──她知道他看她不順眼,也領教過他一針見血的功力,可當她被過往累到心乏,他會出借肩膀給她,對這男人了解愈深,愈能看透他直白下的真性情,他的溫暖,她抗拒不了,如果能從此依靠,該有多好……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的撒葉:4.5葉。好看。

男主角嘴吧很賤,講話很毒,只要他開口講話,不管是虧別人還是虧自己,都有梗,有笑點。
女主角外型清瘦,瘦到胸部很小,中性打扮,被誤認為花美男。

配角對話很好笑,就像身邊的朋友,隨時繃出來一句讓你笑不停的話。

女主角沒有刻意隱瞞自己是女生,而男主角則是太過自信,再加上他討厭花美男,周遭的朋友都知道這是一個性別上的誤會,但二人沒什麼交集,也就沒有刻意去說明。

二人當然有交集,慢慢的有交集,對彼此好感漸生,女生這裏沒什麼問題,頂多就是暗戀,男生就不同了,因為他以為自己愛上了同性別的男生,他的困擾煩惱糾結,透過超好笑的自言自語,漸漸的釐清。

前半部是鐵錚錚的5葉,因為我喜歡好笑搞笑有梗的歡樂情節,又有(不自覺的)女扮男裝,完全是我的菜。
後半部略差,原因:
(1) 我比較不愛家庭倫理親情戲
(2) 結局也太夢幻了,啊不過現實生活裏,還真的有發生過
(3) 沒。有。福。利 !!
是的,沒有福利,我再三確認過,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確認,裏面只有親嘴、親臉、親頭、親手…應該是…如果我漏看了,請好心同學告訴我福利在第幾頁…

本書亮點在男主角的告白。他對一個男生的告白。令人感動。

這是偽BL,
我猜作者所要傳達的,除了開開心心的戀愛故事外,
男主角願意正視自己的情感,愛自己也愛對方,是很正面的。

所有的感情,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是不分性別的。

4.5葉,好看,值得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