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悲歌

殺手悲歌
Dawn's Gift
書封作者名: 羅蘋‧伊略特
譯者: 洪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28
出版時間: 
1986-10-09
0
尚未灑葉

對格瑞德‧派克來說,這真是一幅最美妙的景象了!眼前這個女人有著一頭瀑布似的金色長髮,而沒有任何衣物掩蓋下的嬌軀,簡直就是夏娃的化身。他屏息看著她緩緩走進水池裡,旁若無人的嬉戲著。雖然偷窺是不道德的行為,他想,管它去!

黛恩‧吉爾伯特不置信地看著躺在床上的陌生人。他到底是誰?馬克斯的親戚?還是……闖入者?無論如何,那雕像般的臉部稜線、寬闊的肩膀和結實的肌肉,以及裹在牛仔褲裡修長的雙腿,都令她覺得他是不折不扣的亞當!當她「欣賞」得意猶未盡之時,怎料陌生人霍地從床上彈起,箍住她的咽喉,她簡直嚇呆了……

格瑞德這次回家,並不是來泡女人的,而是因為遭遇到一個大難題。如果他不能解決的話,將會一生一世背負著罪惡的包袱!

因為他是個殺手!

扣扳機對他來說就如吃飯那樣容易。但當一個不滿十八歲的男孩跪在他的槍口前求饒時,他愣住了。他到底在做什麼啊?空虛、黑暗的世界頓時籠罩著他,他要逃走!他想躲避這一切!黛恩堅定不移的愛,是他內心孤獨的避風港。但是,他仍必須獨自去面對過去的夢魘,而昔日同伴的威脅,更加深了橫梗在他與現實之間的危機。「愛」是否能戰勝一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