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荒獵豔

蠻荒獵豔
Time of the Tempress
書封作者名: 弗蕾‧溫士貝爾
譯者: 林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33
出版時間: 
1985-05-15
0
尚未灑葉

原是養尊處優,嬌生慣養的伊芙,因不滿監護人認定她不能過苦日子,而不斷為她挑選乘龍快婿,決定加入修道院的戰地醫療工作隊,必深入非洲戰地。然而,當地背叛軍功陷後,心地善良的伊芙雖身處險境念及自己的年紀最輕,自願放棄搭機的機會,而與一位少校徒步四十餘哩穿越叢林以逃避叛軍。
從未嚐過苦日子的伊芙,在葦德‧歐麥拉少校的保護與教導下,學習面對險惡的叢林環境,當她了解自己已經深深被他吸引時,他卻告訴她自己是一個已婚男人。而且也有伊個比伊芙小一歲的兒子。但是伊芙在他的冷漠嘲諷的外表之下,依然發覺他隱藏的那份柔情,他的壓抑,使她心痛,以她尊敬。
當她被送回監護人家中的時候,她不知道為什麼到非洲的那一段日子以後,有一段空白,她只知道有對灰眼深深注視過她,可是她完全不記得了,她知道在那段日子裡面有她的愛,可是她卻想不起來了........

直到有一天,熟悉的聲音在她身後響起,是他~~她再也不要她離開了。

伊芙‧泰倫;原是養尊處優的家千金,因不滿監護人為她所選擇所謂的乘龍快婿深入非洲參加醫療服務的工作,當那裡背叛軍攻陷時,她遇見了一生一世再也不願分開的男人。

葦德‧歐麥拉;高壯ㄧㄡ黑,性格堅毅的軍官,對伊芙身懷愛意,但當他護送她徒步穿越叢林以後,即不在留任何消息重返戰地。

賴瑞‧米契;葦德語前妻所生的兒子,是個年輕的實習醫生,卻不知葦德是他的生父。

查爾士‧狄溫頓;伊芙的監護人。將伊芙當親生女兒般疼愛,因為認定伊芙過不了苦日子,執意要幫她找一個金龜婿。

其他版本

博漫 ROSE
200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