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古代的她

來自古代的她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8
出版時間: 
2016-08-0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楚天一自小被當成男孩養大,在鐵血老爹的調教下 學了一身功夫,更精通射箭騎馬 只是她最大的夢想不是當個雌雄莫辨的花木蘭 而是穿上美美的女裝,恢復自己的女兒身 沒想到一場墜馬意外,竟讓她重生到二十一世紀 安王世子搖身一變成為大使館的小職員楚依婷…… 對她來說,這是一個匪夷所思、光怪陸離的世界 種種燈紅酒綠遠超乎她的想像,讓她大開眼界 她喜歡這個可以自由展現女性之美的世界 卻又對某些人有些排斥,尤其是那個名叫周則溫的男人 在前任楚依婷的記憶裡明明沒有這個人 不知為何他凝視她的眼神充滿柔情,纏綿悱惻 還帶著一種讓她無法形容的沉痛── 她不懂,陌生的他為何喜歡她? 也不解他為什麼願傾盡所有只為幫她圓夢? 但他的付出、他的態度、他眼中的認真 讓她幾度想抗拒他的愛,最終只能選擇投降……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話說這本書出書前就預購了,讓我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總覺得作者進了晶鑽之後的作品就漸漸不是我的菜了。

樂顏早期的作品我看的有點痛苦,故事寫不錯,但有些設定讓我不是很蘇湖,或是角色太白目讓我翻白眼,但近期的「大宅門」系列和「盛世華年」系列,是我歸在買來收藏書單中的。雖然說盛世華年後面幾本也比較沒有那麼喜歡了。

《來自古代的她》或許是現代的關係吧,寫得不錯,但我是波瀾不興的把它看完,前半段一直在猜想男主角的真實身份是誰,總以為是古代的誰也來到現代(原本有點擔心會亂倫),不過真相大白之後也讓我明瞭為什麼我會波瀾不興了,這樣的設定讓我看不清男主角的感情吧?總之跳得太快,男主角在書中一開始就愛著女主角,完全沒有過程,也不是一見鍾情,怎麼愛上的也沒有解釋到,只說明了為什麼省略男主角這段而已。

反正男主角一開始就護著什麼也不懂的女主角,雖然說女主角是古代人,以男子身份長大的她,要我一直把她當柔弱小花實在有點轉不過來,但男主角又好像把她當小花般有點過度照顧,老是讓我感到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作者文筆太好,整個故事是不錯看的,但沒有很喜歡。可能是看這本太緊張了,無法放鬆享受故事情節。或許以後找個空閒再拿出來看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認真的說,這本的故事真的不錯,情感濃郁,在穿越海中寫出一片新意,這點一定要推一下:D

禾馬出書封的時候我還覺得風格有些變了,本來覺得有些單調,不過在PUBU和許多其它的書擺起來,這本書看起來特別有氣質哩!單就書封設計與繪圖,禾馬是很不錯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