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養小忠犬

馴養小忠犬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94
出版時間: 
2015-02-06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那一年,身懷異能的小女娃,遇見養在城堡深處 病弱、純情又寂寞的美麗小正太 她陪著他對抗黑暗夢魘,將他自陰鬱角落解救出來 就此展開兩小無猜的青春初戀──嘖,想太多了! 有個愛胡鬧又讓人頭疼想撞牆的青梅竹馬 沒有一天不在挑戰他的忍耐極限 磨練他動心忍性、堅強不拔的功夫 她無辜賣可憐的把戲,每每讓他啼笑皆非 老是不請自來擅闖他的思緒和心靈 害他丟臉或想隱瞞的事全被她看得一清二楚 偏偏他從沒在口舌之爭上贏過這個小惡女…… 老實說,他並不是厭惡與她心靈相依 只是他小心翼翼嚴守住情感深處蠢蠢欲動的獸 不想失控傷害了最珍視寶貝的人兒 可擁有翻天覆地能力的丫頭,卻以調戲他為樂 時不時勾撩他的身與心,不把他的冷臉當回事 唉,再被她這樣玩下去,他不知自己還能撐多久……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書對我大概是1-2葉之間吧?會給到1葉應該是白眼翻到太累。看完了之後確定我不會再直接買金吉的新書,或許以後老了太閒租來借來看看還可以。

作者剛開始花了很多篇幅建構這個奇幻世界,鉅細靡遺的描述許多枝枝節節。
接著兩個主角的童年佔了很大篇幅,剛巧是我不喜歡的小女孩,配上有點小大人的男孩,
所以讓我這個討厭死小孩的讀者看得很痛苦:-)...

一目十行迅速看到中間,終於稍微長大了些,但感覺上女主並沒有成長多少:~,只好忍痛繼續看,對於奇幻很嚴苛的我來說,已經對許多情節睜隻眼閉隻眼了,但是冗長累贅的字句描述實在引不起我對於這個世界及這兩個主角的興趣,連翻滾的場面都看的很無感,可能這種從頭到尾女玩男式滾戲不是我的菜,我一直冷眼的看著心裡對男主角說,翻身壓回去啊你這個沒用的東西!最後有沒有壓回去我也忘了,但沒用的東西這個印象已經刻在我腦海中....

另外我看書時一直在想,女主角會這麼多花樣,是她用感知力去參考附近鄰居的夜戰嗎?
那個時代應該沒A片吧?不知道我快轉閱讀時有沒漏了什麼。

PS.龍謎島每次看到這個島名都會想到 糜爛 的糜... 龍糜島瞬間很廢...何不食肉糜~完全不威了XD
PS2. 沒有人覺得「日與月OOXX,天與地XXOO」這種句子很中二嗎...都想翻白眼了

[2015/2/22]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