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眼女巫

魅眼女巫
The Faery Bride
書封作者名: 莉莎‧安‧佛吉
譯者: 陳佩伶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2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莫名的怪病困擾著萊斯長達數年之久,為了挽救自己日漸潰爛的半邊臉,他不惜飄洋過海以暴力方式擄走傳說會以巫術替人治病的女神醫艾琳。她堅持用傳統方式治療萊斯的痼疾,怎料他的怪病並非一般單純的外傷,而是受了惡靈的詛咒…… 就在艾琳對萊斯由同情而生愛之際,萊斯卻決定送走艾琳,因為他不希望再把艾琳禁錮在一個充滿血腸暴力的邪惡之地。艾琳雖然回到了朝思暮想的故鄉,但她無法忘懷在異鄉所發生的一切…… 就在萊斯聽了艾琳勸諫拆除建於聖地之上的城堡後,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萊斯身上的怪病不藥而癒,但此時艾琳卻落入兇惡的萊斯兄弟手中……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還不錯的一本書
女主角是聰明能幹型的女性
男主角卻很豬頭
所以難以溝通~~~
三番兩次地忽然拔腿就跑~~有點"這戲到底還要不要演?"的感受
女主角還會回答自己也慾火焚身~~真是轉變得太大啦

原來到後來是扯到了侵犯了聖靈之地
雖然這部分有些~~離奇
但是本來就是古代的故事所以也能夠接受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中古世紀的故事。
男主角因為受到詛咒臉半邊爛掉,總是戴著半邊面具。因為被詛咒,他的領土也跟著荒蕪。他再也受不了了,去愛爾蘭綁架著名的女巫醫。整本書像首神祕、悠遠又帶著點霧氣與傷感的凱爾特民謠,彷彿偶爾還可以聽到浪濤聲。
我非常喜歡女主角長像平凡柔弱的設定,如果她是絕色美女,故事就會變得很俗套,氣氛就沒那麼迷人了。故事沒有說特別精彩繁複,但氣氛縹緲哀傷,給人無限想像空間。
看小說邊聽這清唱音樂,氣氛會更棒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ZcNSudmSHg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