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北極光

燦爛北極光
Search for a New Dawn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德林斯基
譯者: 陳佩伶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0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羅莉為了證實已具備獨立自主的能力,獨自駕車前往人跡罕至的加拿大北部,路途中,卻驚見曾在酒吧有過一面之緣的男子,她依稀還記得他在她唇上留下的深刻一吻……艾瑞正想半途搭便車,竟意外巧遇羅莉,那容貌神似他前妻的女子,她也要前往同一目的地-冰河區。
他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抵達險境,羅莉的哥哥為了保護她,不得已和她合演一齣情侶戲,卻引來艾瑞的醋意連連……她受不了艾瑞時而嘲諷,時而熱情,遂據實以告,沒想到艾瑞竟不告而別……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是我最喜歡的題材:任性富家千金受到挫折後變身好女人。
男主角不會豬頭啊,只是用情太深,深深妒忌女主角哥哥(以為他們是情侶而非兄妹)。
整本書非常順暢,翻譯精簡,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刪書了。
兩人在歷經意外事故、誤會冰釋&上床和好後,居然直接跳到三個禮拜後,劇情轉折好大啊,可惜了這本書。整體來說還是蠻好看的,給予四葉評價~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我本身還蠻喜歡這個作者, 但這本書絕對不會萬世流傳
男主角有吸引人的特質, 但就根本而言是個豬頭

女主角本身是個天真浪漫的女孩, 這樣的天真接近笨蛋, 且有成為被虐婦女的潛質, 不宜配茶看, 因為會忍不住快速翻過而茶還沒喝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