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之星

幸運之星
Lucky
書封作者名: 雪倫‧莎拉
譯者: 葉斐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28
出版時間: 
1998-02-01
3.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3 人灑葉)

蕭洛琪知道該如何發牌,於是這個賭徒家中最年幼的女兒和姊姊分手後,便前往賭城拉斯維加斯。她下定決心隻身獨闖那個傳奇的俗麗世界,然而她在那兒卻遇到一個令她芳心大亂的男子。

戀愛中的洛琪
齊尼克棘手的問題有一堆:體弱的父親、等他經營的家族事業…….還有一個躲在暗處威脅要殺他的仇人。此時尼克最不希望的是因美女而分心;然而最後他終於了解唯有和洛琪在一起,他才有可能由背轉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欸~這本書對我來說,稍嫌狗血了點,特別是最後那段,強尼和保羅的歷史淵源,還真讓我有點吐血身亡。又為了這原因,女主角居然躲了起來,天阿,這到底關男主角什麼事?也太太太.....肥皂劇了啦!

可能是因為系列書的最後一本,感覺生不出啥把戲了,總不能一直敘述女主角防衛心多強,多無法信任人........等等,因為這些梗前兩本已用光了,所以總覺得女主角在這本屈服的也比較快??相對來說,故事張力就比較薄弱,也沒前兩本那麼精彩。

不過基於支持粉絲的立場,還是默默的灑上四片葉子吧!(逃~~)

硬要給分的話,我最喜歡大姐的故事>二姐>小妹,不過這也是很主觀的。但雪倫莎拉的書,還是不會差到那,至少三本書的男主角各個都是風度翩翩的紳士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喜歡這個作者啦

所以還是猛啃一陣~~~還算好~~~只是跟其他作品比起來真的比較薄弱

配角的老太婆讓人印象深刻~~讓這書看來快樂很多

 

現在得要反過來去找前面姊姊們的故事~~~還真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