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降龍

靚女降龍
Surrender
書封作者名: 艾蜜莉‧卡米歇
譯者: 侖侖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5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聖克萊爾的艾蓮』騎馬奔馳在陰冷潮濕的諾曼第曠野,她濃密的金色長髮像旗幟般在身後飛揚。生為領主的女兒,她必須學習戰鬥和統治。她愛自由甚於婚姻,寧可選擇刀劍而不一輩子服從某人。然而她父親的遽逝—保衛城堡和土地的擔子全落在艾蓮肩上。現在,她的技能將面臨考驗,因為南方來了霍希克威勒,一名英俊充滿復仇意念的戰士。

他聲稱她的領土為他所有,接著他還要擄去女主人…
她的家園、她的心都遭到圍困,艾蓮發誓要保衛家園,抗拒他誘人的懷抱,即使她心中充滿渴望…….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不論劇情與翻譯都相當不錯.
男主角-霍希克,高大英俊又相當有智慧.女主角-艾蓮,堅強美麗可是剛開始有些任性固執,但是婚後經過萃煉就比較成熟.從一開始男女主角就是對立狀態..不停的吵嘴,但是對話卻相當有趣.霍希克因為父兄遭到母親的背叛而身亡且家園被奪走,所以一直都無法相信女人有愛與忠誠..再加上艾蓮的個性比較獨立想試著自己解決問題,所以差點遭到壞人吉伯爾強暴時,卻沒有大聲呼救..剛好在緊急時被丈夫碰見了卻遭到誤解..霍希克害怕父母的歷史重演從此倆人就有些隔閡與疙瘩存在..
雖然霍希克對妻子存有疑慮,但是對於艾蓮與其家人還是很體貼照顧也很尊重妻子的建議,意見不合也從未動手毆打妻子..照劇情來看那個時代真是男性至上.女人的地位很低落,後來日久生情.兩情相悅之際,霍希克卻仍遲遲不肯向妻子示愛..最後在危急之時,還好霍希克有運用智慧去發掘真相..否則艾蓮面對壞人的陷害真是含冤莫白~
書中唯一的缺點是艾蓮壞心的繼姐與包藏禍心的吉伯爾都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一個一再被包容原諒,另一個卻逃走了..所以要扣小半葉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