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之舞

假面之舞
Masquerade
書封作者名: 珍妮‧戴莉
譯者: 方溫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在法國尼斯的嘉年華會,來自美國紐奧良世家的賈芮玫突受蒙面客的攻擊。當她從不省人事中甦醒,身畔那個將她抱離病床,送她平安回家的男子是誰?為什麼他那麼熟悉,又那麼陌生?為什麼她深深受他吸引?她自己又是誰,為什麼他對她、對她家人的態度如許諱莫高深,甚至氣惱?她的家族企業又是掩藏在怎樣的一重煙幕之中,記憶一點一滴的回復,卻又拼湊不全……那一層又一層的面具,她周遭的每個人所戴的假面之後是什麼?連她最深愛的男子竟也如此!她要一一追索每個假面,一一撕裂每件欺瞞,而真相呢?是她掌握得了且能夠負荷的嗎?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花了不少篇幅來寫女主角祖先的故事
但是這真的不需要這樣多的詳細描述
只要三言兩語的敘述一下就可以交代清楚的恩怨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還要所有的人物都出場來演一次
而且這跟現實劇情好像也沒有很緊要的關係

整個劇情一直都是到處在找線索
女主角一直處於迷霧之中
搞到最後壞人居然就在身邊
男主角緊要關頭營救了女主角~~
可是還是讓人懷疑他們以後要怎麼辦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在圖書館找到的古董

看剛開始女主角意外失憶時,很懸疑而且當她誤以為男主角是她的哥哥時,心理的反應寫的很吸引人,可是當她回到紐奧良找尋真相時,把這個城市的絕對風華寫的很動人(讓我想到〔情在左右〕),但男主角跟她沒有互動,只是被門第之見的說法打敗,這點我覺得很可惜!

書中有兩位出身世家,但獨立自主,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性,值得喝采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