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百合

亞馬遜百合
Amazon Lily
書封作者名: 德瑞莎‧薇爾
譯者: 葉水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3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12 人灑葉)

美麗可愛的麥嘉莉身負社區教會所賦予的責任,前往中美洲做經援當地印地安人的調查工作,粗獷且英氣逼人的唐亞緒是負責送她深入叢林的飛機駕駛員……可是他也將她送入了危險和絕望的未知之地。蠻荒野地與生活的苦難把他磨成硬漢,環境使他必須去保護這個來自中西部的纖秀佳人,命運使他用所有的靈魂去愛她。
可是驕傲的嘉莉在證實了她的膽識和毅力之後,她似乎也必須抗拒這個強而有力的卻也性感無比的男人所發出的強大吸引力……他畢竟是一個太愛冒險的人,即使隱藏在那粗野外表下是一顆溫柔的心和只有英雄才能達成的任務。
在那遠離文明的地方,他的熱情將她帶入一個充滿激情的未知之地、去經歷狂喜的冒險………即使那會令她渴求更多。然而,有了愛和勇氣,她願意為他冒失去生命的危險,但也在命運要將他們永遠分開的威脅之下,他們才終於面對了最大的挑戰……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果然又是堆積著有著痛苦過去的主角
女主角難怪會被這男主角吸引
畢竟真的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呀

這故事真的沒幾天````
女主角就這樣愛上了男主角
還願意回去亞馬遜森林``天呀```
令人安慰的是男主角承諾會回女主角家幫忙農忙
這樣還算是比較有點交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給葉讓我很猶豫該給四葉或三頁,一開始滿喜歡,給四葉,但劇情某些瑕疵,扣一葉才對,但只給三葉又覺可惜了。

很喜歡整本書的架構和故事,故事簡單但迷人,男女主角短短幾天的相識相戀很自然,也不錯,尤其是在塑造男主角方面,感覺活生生有生命力灑脫不拘的男主角就在眼前。

但另一方面,卻不是很滿意某些情節。如~~女主角忙著談戀愛,工作沒做好。

1.亞緒(男主角)的哥哥(洛克)在亞馬遜叢林迷失三年,究竟發生什麼事,是否如另一配角所說的,是被那個配角害的,真相到底是什麼?三年後,男主角終於找到哥哥的下落,在媒體的焦點新聞中,兩人回到美國。我以為在媒體上沒說明的事,男主角會跟女主角說明。結果,全書對洛克為何會迷失,三年來究竟發生什麼事?為何不試圖跟外界取得聯絡,是失憶或生病,或是.......究竟如何,完全沒交代。可是這部份劇情我認為很重要,因為這是男主角為何矢志留在生活不便的亞馬遜叢林的其中重要的關鍵,男主角的手足之情和不放棄的堅持。

2.女主角是因社區教會所託付的慈善事業才到亞馬遜叢林與桑瑞斯保護區負則人見面並看看當地,結果因負責人不在(這方面可能因應要給男女主角有幾天單獨相處談戀愛的空間),去談另一個資助案,後來也順利取得贊助。但女主角的任務卻沒交代清楚,也沒看她努力在當地看看想想寫寫企劃書報告書什麼的(書中只有略為提及她要寫報告,但究竟寫了沒,寫啥,完全沒交代),實在看不到女主角有為了這個任務,做啥努力工作的地方。其實她有許多努力空間的,人都在當地了,她應該更敏銳觀察,以後告訴教會說,那裡是可有贊助的可能或計畫什麼的~~~。全書只看到她忙著對付男主角的魅力,落實了男主角一開始就懷疑她的工作能力!

非營利機構的贊助不是只有一家就ok的,贊助的項目,時間和內容等等,其實都應該有很多可以努力的空間,舉例來說,搞清楚另外那個基金會贊助那些,然後自己教會可以去幫助另外那些部份,如男主角曾提及的某些對當地原住民負擔不起的某些西藥,可挑選醫療保健方面去贊助啊~~~~

書後,佩服女主角,其實她原本的未婚夫也沒啥不好,只是男主角更有魅力。認識短短幾天,結婚後要跟老公去住亞馬遜叢林,只能說愛情的力量太強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十分佩服作家將原始叢林的生態與氣氛透過文字淋漓盡致且逼真的呈現出讓讀者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故事的高潮從亞緒帶領嘉莉在叢林裡步行回保護區開始
當亞緒的瘧疾發作卻憑藉著超凡的毅力在危機四伏的叢林裡順利走回保護區
我至此完全拜倒了

呵呵~
一個感情內斂意志堅強且擁有可愛酒窩的迷人男人
很難不受女性們的青睞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非常好看的一本亞馬遜叢林故事,
和琳達的〔心火〕是完全不同類型,
嘉莉和亞緒之間的愛情讓人動容,
從一開始的水火不容的場面,一直到最後兩人要各自回到自己的世界,
整個故事扣人心弦,絕無冷場,還有原始、美麗又懾人的原始雨林;
亞緒對於尋找失蹤的哥哥的著執和兄弟之情也是催人淚,
最後,亞緒為了嘉莉而造訪她家,和嘉莉前未婚夫之間的角力,
讓這本書有了最好、最美的ending......

如果說琳達的亞馬遜叢林是火辣辣又危險緊張的赤道熱帶雨林,
那麼德瑞莎的亞馬遜則是有著多樣生態又原始的人間淨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數年前看的,也是我看到的第一本德瑞莎的書。大概這是她早期的作品吧,不像其他作品那樣有些沉重。小白合嘉莉在亞馬遜的經歷滿有趣的,尤其是接觸那些部落土著,哈,我還記得她因為不知道當地的風俗習慣,讓一個原住民誤以為她屬意於他,結果要亞緒來解救。呵,我滿喜歡叢林故事的。

最令我難忘的是男主角亞緒與哥哥的兄弟情,憑著堅強的信念,他終於找到哥哥。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男女主角相識的日子很短,進展郤很快
相識交惡--一日
相處不快--兩日
患難真情--三日
相知相愛--四日^^
當然之後又相隔一段日子才步進大結局
但故事就是很快很快...總覺得男女主角相處日子太短,閃電似的
很快就愛得要生要死,難捨難離,不過故事仍算感人
男女主角都很討人歡喜,感情來得雖快但不唐突!!!
男主角兄地間的感情,尤其感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我喜歡的叢林場景,遠離世俗,後半段亞緒去找小百合時,向小百合的男朋友說小百合很喜歡玩賓果的那一段場景,讓人憋不住想笑,嗯~有自信的男人我喜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丫部桑~

5
我的評比:5葉

粗獷又強悍的亞緒,在談到失蹤的哥哥之時在小百合嘉莉面前泣不成聲的那一幕,真讓人鼻酸哪。
還有鍥而不捨地終於找到洛克的那整段描述.....太多感人場景.......
總歸只有一句話:太喜歡這本書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覺得這本真的還不錯,男主角雖然有些地方很龜毛,不過有很多地方我都很感動,尤其是最後男主角為女主角滴下男兒淚的地方,我為他們感動的差點流眼淚,不過有一個我很不解的地方,那就是[虐疾]到底是種什麼樣的病啊,為什麼好像不能根治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德瑞莎的書我最喜歡這本了,劇情緊湊,但不會像其他幾本看起來壓力那麼大,現在期待她的美好的一天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