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願望

三個願望
Wishes
書封作者名: 茱蒂‧德佛奧
譯者: 葉水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3 人灑葉)

莫傑生最近才來到科羅拉多州的千德鎮,高大、自信而且英俊、粗狂的他,令鎮上每位女士心跳加速……連羞怯、甜美,而且一生只知道為妹妹著想的葛妮莉也不例外。由於妮莉永不懈怠的努力,葛黛瑋毫不費力地成為千德鎮上廣受注目的佳麗。

可是想念緬因州家鄉之親密家人的傑生卻立刻被妮莉所吸引。有生以來第一次,妮莉發現自己成了注意力的中心,那是一種讓人頭重腳輕、愉快無比的經驗……幾乎像傑生初次吻她那樣的奇妙與美好。

妮莉一直認為她的浪漫美夢終會結束……畢竟黛瑋是那麼迷人,傑生不可能長久的抗拒而不受吸引。不過,一位奇妙的新朋友出現了,在她的協助下,妮莉或許會發現她風騷的妹妹,也許真的得不到騎士般的莫傑生……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90-04-03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跟同學們說的一樣,就是灰姑娘的故事,不同的是:灰姑娘葛妮莉有個超搶戲的神仙教母寶玲.

妮莉的父親與妹妹並非壞到骨子裡,而只是極端自私-妮莉只是因為太愛他們,所以一直為他們說好話自我催眠自己,於是她只會越來越不快樂,幸好,她有個超強的神仙教母,讓她掙脫矜持,得到白馬王子的愛,結束了"灰姑娘"的輪迴.

作為一個不討喜的女主角,妮莉並非沒有苦痛與渴望,尤其最後她終於對她的妹妹說出刻薄話:妳沒注意現在妳才是家裡最胖的那個!當然,妮莉的作為讓超級暖男男主角傑生也失望,但天知道妮莉放棄自己有多久?她所受到的桎梏也鎖了多久?這本書讀起來很輕鬆(情節也是),但"暴食症"和"自信不足"的女主角還真是令人輕鬆不起來...神仙教母面對選項的左右為難還真好玩,不知寶玲到底選的是?

(想起某本書,寫的是一個現代女子,死後靈魂穿越到十九世紀的美國家庭的故事?(突然有小孩有帥老公,但小孩怕她,老公恨她)但想不起女主角姓名,哀號)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KatiaYu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看得很快
也許是因為字數很少又沒有什麼特別的曲折

故事很簡單``反正除了女主角之外```她們一家都是壞人
這女主角真的是一個腦筋單純到讓人傻眼的童話故事女主角
也難怪看了讓人覺得``你除了當苦力之外都沒有半點勇氣爭取自己想要的喔??
男主角好到一個不行的狀態``這真是超級好男

神仙教母新潮到一個不行很好笑
尤其到最後的那些選項``果然是折磨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很討厭那些逆來順就的主角
不懂爭取,祇等著好運到來,或靠別人好心幫忙及犧牲
那種老好人的主角--我討厭極了!!
這本的妮莉正巧是這種主角

不反抗、不爭取,對家人她無疑是一個好人
但對傑生……她卻可惡得要緊!!
說真我覺得她不配獲得幸福!!
由書第一頁到最得一頁
她沒有靠自己,祇是靠著別人的協助
幸福才不會從天下掉下來!!

看得我很辛苦的一本!!!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