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of Pleasure

Master of Pleasure
書封作者名: 潘妮‧喬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571
出版時間: 
2006-10-0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Sasha walked away from handsome millionaire Gabriel Cabrini to marry someone else--and he has never forgiven her. Now widowed, Sasha is shocked when Gabriel is named as heir to her late husband's wealth and guardian to her two young sons. She's completely in his power! Sasha will not surrender, no matter how persuasive Gabriel might be. There is far too much at stake... especially the one thing that he must never know... .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Penny Jordan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作家,收藏了多本台版,也陸續讀了幾十本原文書,Master of Pleasure一直在我的待讀書單裡,但是看書名和簡介很怕男主角是渣男,所以一直不敢讀,剛好有chloe同學推薦,應該不會太雷才是。

不過書的開頭讓我感覺很不妙,看書名大概可以猜到這本書偏鹹,作者想營造雙方肉體強大的吸引力,所以在多年重逢後,女主角一看到男主角馬上回憶起過去的激情片段,這部分我覺得作者沒有處理得很好,有點為寫而寫的感覺,太刻意了,兩人的激情場面我也沒有很入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複習完chloe介紹的兩本Sara Craven的小說,兩位作家的LOVE SCENES我還是比較偏愛Sara Craven。

Gabriel一直誤以為Sasha是被前任情人拋棄在街上,而自己從街頭救起了女主角,所以覺得Sasha離開他是忘恩負義的行為,而當初Sasha對男主角示愛,Gabriel也不當一回事,甚至覺得Sasha很不上道,是不是跟每個保護者都這樣示愛,但其實Gabriel是Sasha的第一個男人,當初Sasha為了搭上Gabriel表現的一副很EASY的模樣也讓Gabriel誤會。
多年後重逢Gabriel對Sasha一直有著不好的刻板印象,覺得Sasha沒辦法當個好媽媽、好太太,但沒想道Sasha把兩個兒子教育得很好,而Sasha的成長也讓Gabriel重新認識Sasha。
這本書剛開始看的時候一度想棄,不過還是抱著趕快看完來寫心得這樣的想法看完這本書,大概在一半的時候漸入佳境,後來Gabriel為了證明要跟Sasha在一起的決心救了這本書,可惜前半段寫的太矯情所以扣一葉,四星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補充前文, 兩人相遇於st tropez, 南法一個非常非常美的海邊小鎮 , Sasha 對Gabriel一見鍾情, 兩人愛的濃烈,後來Sasha發現她懷孕了, 希望Gabriel 會愛她並給她承諾, 但事與愿違,Gabriel只要性不要愛, 後來她逃走了並火速嫁給Gabriel 有一面之緣65歲的表哥(Carlo).

10年後, 因Carlo 過世且他跟Gabriel 借很多錢(已破產),他臨終時拜託Gabriel做他雙胞胎兒子的監護人. Gabriel再見到Sasha時其實是很苦澀的,輕視跟痛恨她,認為她為金錢出賣自己給一個可以當她爸爸的老人.且因為只有他可以離開女人, Sasha是唯一一個主動離他而去的女人, 這傷了他的自尊. 

這10年裡, Carlo像是Sasha的父親, 他經營一些小型的精品旅館, 他給了她愛跟安全感的環境, 教導了她學會自尊與自重, 從一個沒有學歷無知的女孩慢慢蛻變成為一個堅強的母親, 她也的到MBA 的學位, 她成長成一個獨立有信心的女人. 

之後兩人誤會解開, Gabriel也了解到什麼是愛,他一直是愛著Sasha的 ,他錯失那麼多年的時光, 對Sasha心境的轉折, 表明他愛她並給她空間與時間等待她會回心轉意.之後當然是大團圓.

5片楓葉, 非常好看, 推薦給童鞋.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Chloe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ㄧ本比較沉重的書,是Penny Jordan裡我最喜歡的,文筆很優美,是到敘跟回憶交錯,男女主角彼此感情糾纏,非常好看。

大意是說,Sasha是ㄧ個天真【愚蠢】的17歲少女,因母親早逝,父親又再娶,她是ㄧ個渴望愛的女孩。她在路上遇到Gabriel,他是ㄧ個25歲的有錢大亨。Gabriel 的母親是撒丁島富翁的獨生女,愛上Gabriel 的父親,不為家庭所容許。後來她後悔回到娘家就依照父親的期望再嫁他人。所以,Gabriel 從小就爹不疼裡娘不愛的孩子。所以造成他不信任愛也不需要愛的個性。

ㄧ開始兩人的關係就不平等,ㄧ個乞討愛的天真女孩,ㄧ個不相信愛存在的男人。兩人注定在ㄧ起是ㄧ場悲劇。

下文再補。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Chl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