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jar

Rejar
書封作者名: 妲拉‧裘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1997-02-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系列說明: Matrix of Destiny, book # 2 **

Lord Byron thought he was captivating, the fashionable matrons blushed behind their fans at a glimpse of his hard form, and nobody knew where he’d come from. His startling eyes—one gold, one blue—promised a wicked passion, and his voice almost seemed to purr. There was only one thing a woman thought of when looking at a man like that. Sex. And there was only one woman he seemed to want. Lilac. In her wildest dreams she never guessed that bringing a stray cat into her home would soon have her stroking the most wanted man in 1811 London…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2003/8/30

嘿嘿,每天看個一、兩章,終於把黑貓Rejar給KO掉了^^b之前並不是很喜歡Knight of Trillion Star中文版,但還滿欣賞那個捨己為兄的Rejar,因此訂了書來看。結果一路看一路笑,Rejar頑皮的貓性真是絕不可能有悔改的一天啊!

我覺得最有趣的部份就是Rejar變身成貓,邊聽Lilac數落王子,邊甩動尾巴那一幕,每聽到一個新的、不太了解的罵人字彙,尾巴就惱怒的刷刷刷甩過去,這段真是生動到了極點,笑得我從椅子上滾下來。(託Dara Joy之福,我也學了不少新的罵人字彙:P)

至於那個有點幼稚的Lilac,一向很重視女主角性格的偶,竟然只覺得好笑,連官媽提到Lilac笨笨的把閨房情趣洩漏給全倫敦的部份,也是大笑三聲就過去了。大概是因為設想到Lilac的身世和攝政時期背景,覺得身為女性的Lilac,努力防範浪子型的男主角,實在也沒大錯。更何況那時候的人們比較迷信,Lilac以為Rejar使用黑魔法,因此堅決不聽信Rejar任何解釋之詞,也是可以理解的。不過談到對感情的遲鈍和不必要的頑固,我也忍不住想狠狠的搖一搖Lilac,讓她睜大眼看清楚Rejar對她的寬容和柔情啊!真正叫我不爽的,大概就是Lilac過度天真的想去找Leona「商量」的部份,那時真想敲她腦袋,叫她眼睛放亮點!這女人,怎麼會這麼輕易相信別人啊 \__/

Rejar在這本書裡面的表現完美的沒話講啦!天性善良又溫柔的Rejar,做出好多令人感動的事情。(賣關子!賣關子!)身為Familiar的Rejar,床上功夫更是一級棒(ㄜ,好像比較少在床上),火辣辣的床戲令人臉紅心跳……就鏡子、就穿衣間、就浴缸…連那啥八淺一深(買尬)都出來了……哇啊啊…(偶…心臟不太好,其實比較希望這種場面少一點,劇情多一點,雖然劇情也不算少啦!)

講到幾個精彩配角,Traed當然首屈一指,冷漠的Traed為了「血緣兄弟」Rejar,真是犧牲不少啊(繼續賣關子:P),那段決鬥尤其精彩,也顯出Traed本性善良。另一個小反派女配角Leona也很出色,說實話,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色的耶,她不壞,只是對男人沒有期待,而且太知道自己該從男人身上得到什麼,有點希望看到她跟某男倫有緣再續。

 

喜歡前一部Knight of Trillion Star的童鞋,也可以看到Lorgin和Adeeann的串場表現,他們的生命中發生一件大事喔^^ 那個老奸巨猾的Yaniff當然也出現啦,果然薑是老的辣,把所有人給耍得團團轉啊!至於Yaniff對Rejar的預言是否會成真呢?嗯,也許Mine To Take會有所交代吧!(這幾本都有連貫性耶,不知Traed的故事何時會出啊?)

比較不喜歡的是,整個故事幾乎都出現在攝政時期英格蘭的背景,雖然Rejar有解釋為什麼會一直待在這裡不回Aviara,但還是覺得不太合理,我覺得他跟Lilac結婚後應該就可以回去了說,這個安排怪怪的。還有就是,在英格蘭,Rejar到底以什麼維生啊@@ 每天都不務正業,怎麼都沒有人懷疑他呢?

整體來說,給4葉推薦喔!(唉,享樂完,接下來得去閉關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飛天女俠到此一遊 8-)

4
我的評比:4葉

6/9/2003

4.5 葉。

超爆笑的一本書,這隻色咪咪的黑貓穿越時空隧道掉落在攝政期倫敦的粉墨登場場面,覺對值得一看!他起初以貓身夜復一夜地蜷曲在女主角 Lilac 身邊陪伴她入眠的幸福模樣,著實令人發噱啊!

之前已經在舊留言版提過這本書裡的好幾幕有趣滑稽場景了,在此就不再重複。喜歡《邂逅在雲端》的童鞋,應該也不會對這本書失望啦。

不過啊,再度警告一下:這本書的女主角不太討喜喔(三本書裡她個性最惱人,行為也最愚蠢。我這麼覺得啦 ),幼稚孩子氣了點兒,不只一次讓我想掐死她。
她在某次仕女沙龍裡邊刺繡邊透露她和新婚丈夫 Rejar 的「閨房秘辛」的那整席話雖然非常好笑,但也蠢不可及(想想看,竟然當著那麼多貴婦人面前透露 Rejar 曾用舌頭舔遍她全身!!)。 Rejar 得知之後沒有因為成為笑柄而動怒(啥笑柄啊,整個倫敦的仕女們恐怕一有機會就會撲到他身上要他展示舌頭的妙功呢!幸好他以前雖色,認識女主角後就安分守己,忠貞不二啦)。他對女主角真是有耐性又寬容啊,Lilac 讓他在追逐的過程裡吃了不少苦頭。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是天理報應啦,想想看以前 Rejar 對女人唾手可得的浪蕩行徑,總得讓這隻色貓嚐嚐挫敗的滋味才公平嘛,不是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