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上

榮耀之上
Honor Bound
書封作者名: 雪莉‧拉遜 (誤植 菲絲‧雪爾)
譯者: 林賽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她從小與父親過著吉普賽式的生活,行李總來不及打開又將離去。多年後回到故鄉實現他們的夢想──教練飛行場。十二年前教她飛行的大男孩受到他父親政治地位影響,已成為前途看好的檢察官。她想證明她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他則想依他自己的方式全心全意愛她。愛情與麵包外,又多了一項榮譽,更令人難以抉擇了!

「沒有牛仔褲為什麼不能上漢堡速食店?難道去漢堡速食店的人有種族岐視?」
「別鬧了,你不習慣那種地方,你也不適宜去那裡,你會被人當怪物的。」
為什麼?不為什麼!就為你滿櫃子的名牌高貴衣服使你和外面另一世界的人格格不入。你和他們站不到一塊兒,正如你不適合我,我高攀不上你!

雪蕾自十六歲跟著杰廷學飛行,便暗慕英俊出色的他。當時杰廷年僅二十,卻已是位飛行教練,在他眼中,雪蕾只是個孩子。
分別多年再見,杰廷乍見到雪蕾卻驚為天人,她已不復是當年的黃毛丫頭了。她為什麼老是潑他冷水,害他不得不把自己丟進游泳池,累得像隻老貓一樣?
不,他非得弄清楚!
為了她,他甚至改變他一絲不茍的穿著習慣,花那貴得嚇人的四十八塊,買條能穿一輩子的牛仔褲……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提到這本書,勾起我美好的回憶 ,故事內容或許已經略為模糊,但是那份摯愛的感覺依然存在心底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本書。男主角的妙管家是不是把女主角的濕鞋子放進烤箱「烘乾」?年代真的很久遠啦,不曉得有沒有記錯。不過男主角為了女主角而去買一輩子都沒穿過的牛仔褲的那一慕,倒是印象猶新

我當年看的不是麗心的版本,而是精美名著(加大版)。我猜兩者尺寸應該是一樣的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雪蕾和杰廷是兩個世界的人,杰廷平步青雲,在良好的身世支持下,進入法律界也順利當上檢察官,衣櫃中自然的都是名牌服飾,開的是名貴跑車,老家是個大莊園型的房子,城裡的公寓也是雅痞族的套房。

雪蕾則是一路刻苦長大的。小時候隨著父親到處搬遷,有一頓沒一頓的,直到16歲到鷹谷定居下來,胼手胝足的開設飛行社,熱愛飛行的她自己修機器、蓋房子,而16歲時教她飛行的杰廷一直印在腦海中,但也因為她心中太清楚兩人的差距,這份小小的愛情只能擺在角落。

12年後男女主角再次相遇,故事就此展開...

這是一本不錯讀的書,不只是男女主角間的張力,女主角的掙扎,還有兩代間的親情與壓力,都描寫的很細膩。其實這本書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反而是兩位主角與父親之間的愛與衍生出的壓力、愧疚和痛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