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淑女

勇敢的淑女
Lady Valiant
書封作者名: 蘇珊妮‧羅賓遜
譯者: 凌沁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2
出版時間: 
1994-07-01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一個陰謀造反的絕世佳人

蘇格蘭的瑪麗女王曾是她的密友,因此賀希雅決心回報女王的善意 -- 遠赴蘇格蘭去警告她,勸他解除陰謀要陷害她的婚約。行至英格蘭境內的密林中時,希雅突然被強盜襲擊....而追捕她的金髮攔路大盜僅以懾人的炯迥藍眸看她一眼,便使她不再掙扎。

一個膽識過人的惡棍

桑羅賓身為伊莉莎白女王的間諜,原本對這名叛國的女人滿懷恨意... 他準備劫持她,把她囚禁在城堡中,直到瑪麗順利成婚;而且在這段期間內,以折磨她為樂。但從他見到她那雙金色美眸,漆黑的頭髮,以及執�W的勇氣那一刻起,他發現自己對她的渴望比世上任何女人更甚。羅賓發誓,要使希雅屈服在他狂野的熊熊慾火及她自己的激情之下!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感覺上沒有前面那本大膽的淑女好看
也許是因為女主角感覺上比較沒有自信
男主角又強勢的過頭
所以整個故事就有點像是你跑我追~~~
然後壞人一直出來~~真是陰森森的~~

女主角最後還是設計才把男主角追了回來
不過這時候居然還有壞人也出來~~果然陰森森的劇情不斷
感覺上結局有點草率~~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在那個爾虞我詐的宮庭年代裡,年少的羅賓遭自己的妻子出賣,被關在可怕地牢中,經歷痛苦的折磨才生還,心中對女性充滿了不信任。
女王的密探---羅賓誤以為希雅為敵人瑪利女王通風報信,將置很多人於死地,把她監禁在黑暗的地牢裡,殘忍地處罰她,想逼她吐實,沒想到,希雅堅不討饒,後眼看希雅的慘樣,勾起羅賓自己之前的痛苦回憶,再加上聽希雅說明了真相,才知自己錯怪了她,對她抱歉萬分,兩人強烈的吸引力,終於使二人在一起,但羅賓痛苦的過去使他不敢接受希雅的愛,一直抗拒希雅。
故事的後段,堅強的希雅用十字弓殺死叛徒伯爵夫人,救了羅賓也尋回了她的愛。
典型的宮庭羅曼史,充滿了陰謀,背叛,誤會及兩人強定的愛,當然福利情節也不可少的在其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