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中謎

畫中謎
Midnight In Marrakesh
書封作者名: 梅莉‧薩依爾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1 人灑葉)

為了實現他們的理想,她隱藏實情,他佯裝不愛她。
韋若倫必須逃離她母親的世界,箇中原因她永遠也不會說出來。現在,雷興畫廊可以是一個使她自由及成功的踏腳石……它也可以使她成為一場復仇陰謀裡的一個釣餌。

石瑞揚只有一項任務:保護他的雇主葛迪傑的生命。一樁鑽石加毒品的買賣差點令迪傑命喪黃泉,現在敵人派了殺手來結束他們未完成的工作……韋若倫,瑞揚深愛的女人……也可能是他必須摧毀的殺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真的滿黑暗的````作者寫玄疑故事真的功力一流

不過這樣黑暗的故事也真的要滿多的精神才看得完

只覺得那個大壞蛋最後就這樣遙控炸彈卻又大老遠親自追殺小女生````有點失衡的感覺

女主角真的滿慘的````最後還等了很久````男主角才跑來找她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整本書比較難進入.花了好幾天閱讀.裡面充滿了黑暗.女主角未成年就被繼父性侵.更誇張的是自己的母親還默許 最後男主角還被女主角因故炸成重傷.要不是書中有寫到藝術的部分.我還真想灑下黑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情節很長小複雜的一本書
但有機會的話是一定要帶回家的啦!
真本書只有精采可形容
福利情節也不少哦

梅莉的書有動物出現是她的特色
但這本小豬一姬
真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配角了
可愛解人到讓你想養一隻

我看書和電影
很少結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但這本真是精采
梅莉的書在真相大白部份常常不落俗套
是羅曼史故布疑陣的女王

這本有性侵害
但因此而捨棄不看
是非常可惜的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買了好一陣子的書,今天終於拿出來翻閱,結果一看就欲

罷不能,真的很精彩好看,故事的情節懸疑緊張,男女主

角之間的愛恨情仇糾纏不清,還有可愛的小豬一姬,雖然

女主角若倫年少時被邪惡的繼父非禮,但幸好作者對這部

分並沒有詳敘,所以並不會讓人看了覺得很恐怖,只是仍

然會對她的遭遇感到憐惜,被唯一的兩個親人背叛,求助

無門,幸好最後她終於得到了一個好男人,就是石瑞揚,

他深厚的愛讓若倫無依的心找到了避風港,再也不必逃避

飄泊了,真的是不錯看的一本書,厚厚的一本讓人回味無

窮。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馬拉克西之夜~~
真的很有深度的一本書
作者做足專業了功課
把主角間的愛恨情仇.描寫的非常感人肺腑
真的是讓人意猶未盡

看梅莉的書真的是超級享受
尤其每本書的故事背景
都是在非常迷人的地點

近期的書.很多都在海島觀光地~夏威夷

這本卻情有獨鍾北非的摩洛哥

再加上一定會串場的可愛寵物

真的愛死了梅莉的風格
太扣人心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很久以前看的,印象中還不錯,給3.5葉吧。

印象最深的是若倫少年時的遭遇,有這樣自私的母親和禽獸不如的繼父,真是不幸!為了深愛的哥哥和母親,她決定啞忍。以為初戀情人會帶她脫離苦海,誰知他一家人卻因空難而全部死去!她少年時的遭遇令人看得楸心!

男主角瑞揚有一頭寵物迷你豬名字叫一姬,它不是一頭普通的豬,它的鼻子比狗還靈敏。一姬曾受訓懂得用鼻子偵測恐怖份子最喜歡用的塑膠炸藥,然後用叫聲通知主人,很不幸,它後來壯烈犧牲了!我很想知道世上是否真有這種迷你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看完這本畫中謎,我愛上的梅莉姨男主角又多一個了,唉~梅莉姨真是超會塑造悲情男女的。

很久很久以前看過這本畫中謎,後來好幾次想重看,但翻到前面,看到女主角在日本酒廊陪酒,就興趣缺缺了。我對特種行業沒興趣,對日本酒廊陪酒更沒興趣。不過,這次重翻後,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了。女主角若倫的正職可是個專業藝術鑑識家啊,會到酒廊兼差,是有個令人心酸的理由。

畫中謎屬於大誤會型的故事,一開始女主角就被有計畫的送到了男主角身邊,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為大反派進行一件任務。好心的若倫雖然察覺事情不太對勁,但怎也沒想到雇用她的人暗地裡包藏這麼大的禍心。為了幫助唯一的哥哥,她還是毅然接受了陌生人給的職務,努力扛起一家畫廊的存亡任務。

而一開始,瑞揚就是抱著天大的偏見來認識若倫的,所以對若倫處處針鋒相對,沒想到時間一久,他卻逐漸發現若倫的善良與才華,進而再也無法忽視兩人間的吸引力,愛上了若倫。

男主角瑞揚是個很典型的大男人。身負的重任以及過往的慘痛經歷,讓他兩年來一直處在高度警戒下,不敢輕易信任人,不敢隨便透露自己的住處,只為了逮住傷害雇主葛迪傑的兇手,認識若倫之後,雖深受她的吸引,卻不得不擔心若倫是敵對者派來的間諜,他一方面受到愛情的煎熬,一方面又深恐自己會遭到背叛,進而毀掉了多年精心的計畫,因此情緒反覆,始終不能自己。

比起令人心疼的程度,瑞揚絕對不輸給若倫。想到他跟親生父親之間的感情,為父親所做的事,以及永遠說不出口的遺憾,就替他難過。

隨著他們的日漸熟悉,瑞揚也發現了若倫悲慘的青春過往,若倫繼父對若倫以及她男友一家的惡行,真是令人髮指。他為若倫的遭遇而憤怒,也為她的傻氣單純而心疼,但是,葛迪傑的過去經歷,卻讓瑞揚遲遲無法全面對若倫敞開心胸。

在瑞揚的強勢之下,若倫愛上了他,但陰影卻始終都在,而瑞揚的遲疑,也讓若倫不敢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瑞揚,陰錯陽差之下,終於導致最後的誤會發生。

老實說,看到梅莉姨賜死迷你豬那一段,我眼淚都快滾出來了。這隻迷你豬好可愛,不但深獲男女主角歡心,連我這種不特愛寵物的人,都興起想養看看的念頭。也怪不得把迷你豬從小養到大的瑞揚,會如此的狂怒,他的痛苦是雙重的,一方面心痛多年寵物的死亡,一方面以為深愛的女人是敵方間諜,這一點,讓我可以原諒他對若倫的冷言冷語。

而若倫對瑞揚的堅定心意,真的讓人汗顏,像她哥哥所講的,她愛的人其實都不配得到這麼寬容的友情和愛情。也是因為這樣的善良,若倫才值得身邊的人真心以待吧。

梅莉姨很擅長描述複雜的故事情結。她能把兩代恩怨或男女主角的背景交代得極為完整,看她的書有點像在看迷你影集,很精彩,故事架構很完整。男女主角常常都會讓看得人不由的心酸淚下。

這本畫中謎,是很早期的故事,現在也許找不到了。如果有機會的話,真得很值得一看。給五片葉子讚揚一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飛天女俠到此一遊 8-)

4
我的評比:4葉
很複雜的一本書...要用些腦袋看那些畫的歷史&知識
(我沒什麼腦袋...
佩服梅莉姨資料的收集~
覺得枝節粉多~在男女主角間的感情相對的就沒有很深入描寫~
不過那隻小豬~真是可愛...只是...死了
不錯看的一本書...但覺得比不上暗夜之吻
還是推薦同鞋有機會去看喔~
我想~我愛上梅莉姨的書了~
總是意料不到很多劇情
EX葛迪傑....誰知他....掛的那麼早...
嚇一跳哩~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是一個很讚的故事,我很喜歡後來男主角去找女主角挽回那一段。我覺得薩依爾在暗夜之吻前後一兩本書都寫得很好,暗夜之吻以前的也很不錯,但現在很久沒看在暗夜之吻以後兩三本所出的書,所以不知道水準有沒有繼續維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因為那隻可愛的小豬最後死了,加上女主角的遭遇真的很口憐喔!!這本書怕我是不敢再重看了!!
但這本真的很不錯看!!!故事緊張激剌又感人,梅莉姨的書還是很有保証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4
我的評比:4葉

畫中謎這本書提到許多畫的知識和蘇俄的歷史, 對於我而言真的是讀的有點頭大, 不禁想起以前猛背歷史教科書的情形. 真是讀的一身冷汗...

不過, 看到女主角最後因為壞蛋的陷害, 而送了顆炸彈進去, 把那隻可愛又盡忠職守的粉紅豬給殉職了, 實在覺得很難過, 作者不是很喜歡動物嗎 ? 幹嘛安排這種殉職的劇情, 挺讓人鼻酸的.....
所以就這個部份扣半葉.
再來對女主角的哥哥和媽媽很不滿, 明明知道女主角被繼父欺負, 卻都當個沒事人一般. 再扣半葉.

女主角年輕時候的遭遇, 可能是目前我看的梅莉作品中最可憐的. 雖然書上沒寫, 我強烈懷疑, 女主角的初戀男友全家人是給女主角的繼父給害死的. 為了那個繼父卑鄙的目的.

這本書的人物不少, 劇情支幹也分的很多, 所以得多花些腦筋理解. 我覺得基本上還不錯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