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

似曾相識
Timeless passion
書封作者名: 康絲坦斯‧奧黛法蘭妮瑞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
出版時間: 
1991-04-01
4.3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8 人灑葉)

迎接明天
在一次例行的視察行程中,白雷恩幾乎無法相信他所看到的景象。躺在樹下的是一個美麗的女人,她的衣著大膽,紅褐色的長髮像面紗般籠住她。
他從來不曾見過如此誘人的林中精靈,而他相信她必然是接受他一個朋友的聘請前來勾引他。
他想立刻打發她上路,可是,在他抱起她時,雷恩知道他已迷失。他愛撫她細緻的肌膚,親吻她豐潤的紅唇,感覺無法法否認的慾望正以排山倒海之勢襲向他。他發誓要發掘出她的真正身分,使她成為他的,並和她一起沉湎在超越時空的激情中…

遠離昨天
柯蘭妮在車禍後醒過來時,幾乎以為自己已經發瘋,記憶中的一切已經都隨風消失無蹤,她的車、高速公路以及在公路兩旁林列的高樓大廈,都到哪裡去了呢?
她發現自己躺在青翠的草坪上,圍繞在四周是茂密樹林和糾纏的葛藤。而在她抬起頭時,迎接她的是一對最迷人的藍眸。
她從來不曾見過如此英俊的男人,在他毫不費力地抱起她時,蘭妮連抗議的力量都沒有…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林白-薔薇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不知道這個單本的跟以前上下集的薔薇頰版本有何不同

應該有被刪掉的吧~~~~否則是怎麼把兩本擠成一本的啊

我還挺喜歡這個故事的

如果沒有被刪書~~很願意買這個新的版本回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覺得作者是一位很浪漫的人,因為她認為──
蘭妮和雷恩相屬,所以才會回到雷恩的時代。而蘭妮在現代一直找不到歸屬感,是因為她部署於這個時代。嗯~~讓我想起了投錯胎的靈魂...
我也認為作者是一個很實際的人──
很多作者處理這一類的故事,都會刻意模糊掉歷史,以及回到過去的人所知道的歷史,但是這個作者不會。她勇敢的承認人類不可能改變歷史,只是讓故事中的主角,為未來的事情多做一點準備而已~~

嗯~~不知道爲什麼,剛剛在重新撒葉時,突然有種,席絹的交錯時光的愛戀跟這個故事很像的感覺,根本可以說是似曾相識的中國版本
可能是錯覺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D 這也是我最愛的一本書 ,老實說我都開始附和作者的理論:在浩瀚天空中找尋自己心靈契合的另一伴,即使是跨越時空也會找到mr.right。but 康絲坦斯的其他超越時空愛情故事並不如此本書的叫座,甚至有點落於公式與俗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不太喜歡男主角,
一開始隨便便當女主角是妓女的欺悔她
雖然故事很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