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夫之旅

獵夫之旅
The Husband Hunt
書封作者名: 吉莉安‧杭特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4
出版時間: 
2003-06-24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4 人灑葉)

已經窮途末路的葛凱翠,為了一樁被迫的婚姻,只好逃離了蘇格蘭,來到路特雷子爵田奈特的宅邸,尋求遠房親戚的庇護。 然而,氣勢逼人、膚色黝黑的田奈特卻一心一意想把這個一文不名的女孩趕出大門! 直到奈特那好管閒事的妹妹開始為凱翠物色丈夫人選時, 他卻突然有了無法讓其他男人擁有她的念頭。因為他終於明瞭,唯有自己才是她唯一的丈夫人選!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很喜歡這本書耶````非常的幽默```

笑得很開心

例如說男主角在早餐說''我要跟她結婚''

妹妹說''跟凱翠嗎??"

男主角卻回答''不,跟總管太太````當然是跟凱翠''

租到的那本書可能遇到感冒的人吧````幾乎每頁都有奇怪的痕跡跟乾燥物````只好拿著書籤```一邊看一邊刮

因為很喜歡````還上網去買了另外兩本`````雖然看書評有點發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可能我本身不喜歡主角身上有超能力的題材,這本我看到4/1就只有略略翻過去了。男女主角的互動臉紅心跳指數大概只有一顆星!

而且作者似乎不喜歡寫出男女主角的內心想法,常常以對白帶過,而且翻譯的感覺常常覺得對白怎麼像在吵架,而且非常不禮貌!我想作者本意應該不是如此吧?

:~所以個人不太推這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蠻有趣的一本書,男主角明明嫌棄凱翠,後來又愛上她,雖是常見的設定,但是對白非常好笑,兩人之間的互動轉折也寫的合情入理;奈特心地善良的妹妹也是很討人喜歡的配角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不錯啦~~

最後的印象就是~~
書本後半段,男女主角化身成兩隻發情的狗...
聞聞嗅嗅情慾難耐又老是被主人拉開...

發表日期: 2003/9/8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