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堡騎士

玫瑰堡騎士
The Knight of Rosecliffe
書封作者名: 蘿珊‧貝克尼
譯者: 淇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2
出版時間: 
2003-05-27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湯蓉雯是個忠誠擁護威爾斯的女孩,她痛恨英格蘭人殺害她的父親、佔領他們的土地── 直到命運讓她受到敵人的誘惑,反使她成為了俘虜。 費傑柏無法對湯蓉雯手下留情。雖然她曾經救過他,但她卻是個反叛者、密謀殺害他的家人。 深陷在情感的漩渦中,他倆最終是要選擇忠誠,抑或是選擇愛情呢?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才看了前面30頁就忍不住先來寫。一開頭就受不了女主角居然能承認殘忍想把男主角做掉..好像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誇張的: 面對面,而且幾乎算是認識男主角的情況下 想殺了他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玫瑰堡的故事我最喜歡這本,
雖然國仇家恨真的令人看得累,但男女主角的互動挺多,
故事是上一集被砍手指的萬人迷傑柏和他的恩人蓉雯,在上一本我就挺喜歡這兩個角色,雖然長大後蓉雯倔強叫人抓狂,但看傑柏被吃扁的樣子,我總覺有些殘忍的快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