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楠和絲絨

石楠和絲絨
Heather And Velvet
書封作者名: 德瑞莎‧麥德羅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6
出版時間: 
2003-02-01
2.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3 (6 人灑葉)

魏蒲甄是個淘氣的孤女,當她救了這名被暴風雨淋成落湯雞、又身受重傷的男人時, 並不知道他就是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綠林大盜!
柯塞斯渴望擁有這個有著紫水晶般眼眸、令人想要一親芳澤的紅唇的美女, 但卻不能。因為他過的是危險的雙面人的生活。 從風雨襲擊的英格蘭鄉間,到開滿石楠花的蘇格蘭荒野, 這位勇敢的美女和她的不法之徒,點燃了足以燒燬一切的愛情火焰……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搶匪男主角....什麼爛職業設定?可恥,窩囊又懦弱的男主角.想要榮華富貴居然用搶的?簡直是本敗德的爛書!!

女主角是個笨蛋.非常非常難看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這個作者的書一向還不錯的

結果這本書居然花了我四天才看完

說穿了````我討厭主角是強盜````不管理由如何的冠冕堂皇

當然作者還是有點笑料夾雜其中啦```像是男主角去搶女主角的時候```心中說的居然是請她把所有的衣物交出來

雖然說其實這兩個人的個性都滿硬的```不過呀

強盜真的不是我喜歡的設定````難怪我看得痛苦萬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看了三分之一之後,實在沒法進入,後來翻得很快。
這個故事不吸引我,尤其看到男主角為了地位和錢,雖說純屬無奈下的選擇,那時他也不知未婚妻姪女居然是以前見過的女主角。
但還是原本就要娶她的姑姑(或阿姨?真的忘了)也跟她的姑姑有過親密關係了,因為那位姑姑是風流姑姑,到處留情。在一個屋簷下,決定要娶姑姑,然後又想把女主角,哎!

所以,看到這種類似輩份亂倫到的,然後又加上男主角有一個怪卡爺爺(要這麼從頭整到結束嗎?),~~我真的就只好投降,就隨便給翻過去啦~~

本來想給一葉,但看在作者好歹也用力寫了一堆其他古堡又有綁架什麼的~~牽涉到男主角身世.....再加一葉,兩葉以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男主角很糟糕
道地的沙文豬一枚
不太能夠忍受他怎麼可以三番兩次這樣折磨她
然後女主角居然很悲慘又溫順地接受了 :~
真是可怕的關係…
不喜歡這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i][b][size=small][color=003366][font=Verdana]Das ist ganz einfach.[/font][/color][/size][/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