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人 Outlander 3:星月海洋(下)

異鄉人 Outlander 3:星月海洋(下)
Voyager (Outlander 3)
書封作者名: 黛安娜‧蓋伯頓
譯者: 游卉庭,洪毓徽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6-12-07
0
尚未灑葉

我將自己毫無保留交付予他,和他在一起從不需要遮掩,
我的靈魂和軀體全都給了他,讓他看見赤裸裸的我,
信任他在看到全部的我之後,會珍惜我的脆弱……

與傑米相偕重回拉利堡的克萊兒,發現傑米的親人並不如表面上那樣熱烈歡迎。克萊兒固然打從一開始就不認為一切人事依舊,得知傑米以印刷事業作為掩護,檯面下卻是黑白通吃的不法之徒,也絲毫動搖不了她相伴一世的決定,除非傑米別有二心。曾經設計誘殺克萊兒的情敵珞海兒帶著兩個女兒火速趕來,以儼然正宮之姿大鬧拉利堡,而暗中掀起這滔天巨浪、企圖逼走克萊兒的幕後黑手,竟是……傑米隱瞞不住的謊言如今擺在眼前,除了一逃了之,克萊兒還有沒有別的選擇?
是夜路走多難免江湖恩怨,還是自家內賊伺機取命?
傑米不僅印刷事業毀於一炬,走私事業也屢遭突襲暗算。多重身分之下鋌而走險的極端生活,因為克萊兒的出現,一層層攤在陽光下。如果他卸下面具坦承所有不堪,她能理解他、相信他嗎?無論如何,只要能留住她,再卑劣的事他都幹。眼看就將失去一切,讓傑米不禁哀戚地意識到,自己身邊的人不是死於非命,就是受盡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