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

高潮
High Tide
書封作者名: 茱蒂‧德佛奧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5
出版時間: 
2001-11-27
4.1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2 (6 人灑葉)

白菲娜,戴氏玩具公司的高階主管,道地的紐約人,向來看不起曼哈頓以外的「鄉下地方」!然而她的老闆卻下令要她到佛羅里達的叢林裡陪客戶釣魚,而且還是由一名粗獷、英俊的大男人主義者孟艾斯擔任嚮導。

這趟旅程可說是多災多難!首先是她一抵達佛羅里達機場,就被誤以「詐彈」事件被逮捕──罪魁禍首正是她的嚮導,而且他也是個鳥類學家。當他們一行人深入佛羅里達的沼澤地後,她很快就發現自己被捲入了一樁驚人的陰謀裡,成了一樁謀殺案的主嫌──孟艾斯則是她的共犯,因為他們共同繼承了被害人的龐大遺產!

儘管打一開始就和她英俊的嚮導相看兩相厭,菲娜別無選擇,只好讓熟悉地形的孟艾斯帶著她一起逃亡,一面試著解出兇案和神秘的繼承權之謎。在驚濤駭浪的逃亡過程中,這位來自紐約都市的嬌嬌女和鳥類學家之間激起了強烈的化學反應──儘管他們不斷抗拒那份吸引力。但在菲娜逐漸解開了存在於過去的藏寶圖之謎的同時,她發現隱藏在孟艾斯的背後還有更多的秘密,而且他一點也不是她原本所想像的那種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好笑 從一開始的假鱷魚...都很好笑 女主角跟男主角去那個亂七八糟的動物園 落難..很愉快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不是很欣賞這本小說,推理部份設定的不夠縝密,男女主角之間的對話又是嘲諷來嘲諷去,而且是[慾望城市]效應嗎?紐約來的人一定要視"紐約之外"的地方為不毛之地?!

之前看過一次就放著了,重看一次仍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認同前面兩位同學所說,這是高潮迭起的精采逃亡故事,很好看,我喜歡這個故事!!
感覺上不太像茱蒂‧德佛奧的風格,不過也難說,我看過她的書並不算很多,尤其是現代的比較少。想不到她寫這類故事也這麼好看!
給挑起了溫習的興致,要挖出來看啦。向喜歡逃亡故事的同學推薦!讚!讚!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是我喜歡的逃亡加冒險的故事,男女主角間的鬥嘴很得我心…我喜愛這種帶點神秘又遠離文明世界的故事,就只有男女主角兩人,他們時時刻刻在一起,只要煩惱如何逃亡就行了,沒有什麼你爸反對、你媽姑毛的情節…這本是作者作品"追夢"之外,我的第二喜愛書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丫部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