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曖昧
Scandalous
書封作者名: 凱倫‧羅巴德斯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當貝嘉蓓得到消息,說她異母哥哥因意外去世時,為了讓未出嫁的妹妹們能覓得良緣,她只好宣稱哥哥還活著。然而,當她們來到位於倫敦的伯爵府邸時,卻發現早已有一位英俊、迷人的「伯爵」進駐其中!而今,被秘密和謊言重重束縛住的嘉蓓,又該如何掙脫這團混亂,得到屬於自己的良緣呢?

一八一○年的英格蘭,貝嘉蓓小姐得到消息,她的異母哥哥威克漢伯爵在賽倫島的茶園遭到意外喪生。現在她面對著嚴苛的事實;她和兩個妹妹已身無分文,伯爵家的財富將會傳給家族的遠親。而除非她立刻採取行動,她和妹妹的未來將不堪設想。

嘉蓓唯一想到的方法是假裝邁克仍然活著,並儘快安排她的妹妹可蕾進入社交季。等到可蕾安全地嫁給個富有的貴族紳士後,她就可以捨棄偽裝。然而當她們抵達倫敦後,卻發現已有位英俊、迷人的「威克漢伯爵」進駐伯爵府。嘉蓓陷入了進退兩難,如果她拆穿了這名神秘的陌生人的身分,她也會暴露自己的謊言。被秘密和謊言重重束縛住,嘉蓓和這名英俊的陌生人之間爆出了激烈的火花。當倫敦傳出了這對異母兄妹之間有曖昧的醜聞時,他們又要如何自處呢?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重心放在羅曼史的羅曼史。

作者把重點放在男女主角兩人之間強烈的肉慾吸引力上,一開始的懸疑只是他倆可以湊對的藉口罷了~女主角跛腳的原因看起來真是驚心動魄,幸好遇到了這個男人可以讓她有被愛的幸福感。(她的爸爸是渾蛋,超級的,希望他下地獄去。)

雖然我只有給三.五葉不過其實這本書還不錯看,不會給你有特別的心痛或想法,就是一本適合殺時間的羅曼史。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故事的題材看吸引,可惜這本書仍是Karen Robards一般水準,火辣有餘,情節仍缺細緻及動人處。

身為老姑娘的嘉蓓,是位又勇敢又愛護妹妹的姐姐,兩位妹妹雖然戲份不多,但性格可愛,連假伯爵哥哥也俊美非凡,魅力四射(←我發現Karen Robards的男倫大多是俊男)這幾位真假兄妹很討人喜歡,是這本書的最大優點,配角們有特色卻不會搶主角的風頭。

可惜情節仍簿弱,浪漫史主線在男女倫的情愛身上,但副線的誰是兇手的懸疑就完全沒有,連小小緊張氣氛及驚險場面也缺乏得很,無法將題材好好發揮。

雖說有男女主角對峙談情的場面,但男女倫的進乃是Karen Robards式的快打快熱,像我這種喜歡溫馨情節的讀者,總覺得缺了點--無法打動我!!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