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眸深處

凝眸深處
Eyes of Love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杜維爾
譯者: 知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6
出版時間: 
1999-09-01
1.6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6 (5 人灑葉)

驍勇善戰的騎士費麥若,在霧茫茫的海灘上,救起身穿嫁裳的嬌豔女子伊莉時,他便明白緣分天注定。但他並不知道,伊莉有能預知發生在遙遠時代及其他國度的事件的能力。這使得麥若必須對抗君王和種種陰謀詭計,才能為伊莉掙來自由、並贏得她的芳心。

在一處充滿古老神秘與禁忌情慾的土地上,一項久遠的預言早已揭示他們熱情激盪的命運……

襁褓時期就被棄置在修道院的蘇格蘭少女伊莉如今出落得亭亭玉立、美豔動人,以至於當地領主在表面上將她許配給賣豬販子,其實陰謀據為己有。新婚、二日新郎離奇死亡之後,巫術和謀殺的耳語滿天飛,伊莉也因而被放逐。

……以及偉大的愛情

乍見起霧的海灘上那位身穿嫁裳的嬌豔女子,費麥若便明白緣分天注定。但伊莉和麥若之間的激情充斥著危險……和神奇。由於伊莉的塞爾特第六感,可預知發生在遙遠時代及其他國度的事件,深愛她的騎士麥若必須對抗君王和種種陰謀詭計,才能為她掙來自由,並贏得她的芳心。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我在舊書店看到這本有名的書,馬上翻來看看,結果真的

如童鞋所說,是一本荒誕又怪異的書,真的是離譜到極點

,男主角在被一群女人利用時的想法,讓人看了會吐血,

這本書應該被人道毀滅才是。 8-)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就像同鞋所說的
真是一本情節怪異的書
可怕的刪書更是讓它雪上加霜
場景可以從男主角追蹤女主角
嘿咻一夜 + 打鬥後

中間沒交待就說男主角被他老爸關起來了
然後男主角和女主角相會後
不僅男主角發現已是一個孩子的爹
連讀者也才同時知道女主角已懷孕生子了

真是一本讓我臉上三條線 加鳥鴉飛過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呵,慘,怎麼我跟其他人都感覺不同..
剛才開始拿到書是也覺得行距寬,剛開始還看不懂它在寫什麼
可是,越看越好看也,也有可能因為我超愛看超能力或穿越時空這類書
書中男主角雖然被一群;蘇格蘭女人強暴,但是他看在那些蘇格蘭人都是同一血緣份上,也就任由她們做了,讓她們有外來血緣,我倒覺得他還蠻有同情心的^^""
我覺得可看性還不錯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果然神奇,我也沒看完。

看了一面倒的負面評價,我也想起我有這本書,挖出來看,果然難以入口。

此書唯一的優點就是完全展現了英國尚未開化時期的野蠻作風。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看了評鑑後,想起自己有這本書!!
所以找出來看看
第一次看到羅曼史中的男主角為了一對靴而賣身……
這種男主角送我也不要 :evil: :evil: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0
尚未灑葉

啊,這本神奇的書,我看不到一半就闔起來,丟到一邊去了。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堂堂「驍勇善戰」的男主角不介意被一群怪女人使用,甚至作出類似賣身的事。而且我好像記得這些事蹟都是發生在男主角和女主角上床後?(←反感指數MAX)

男主角在尋找被抓走的女主角途中,被一群怪異又性飢渴的女人纏上,好心的男主角想說她們似乎是近親通姦的村民,捐點新種給他們也算做好事,就任一群飢渴的女人輪流在他身上.........(無言)

呃,或許這只是書中小小的缺陷罷了,我強抑下心中的反感繼續看下去,接下去發生的事繃斷了我的神經。

男主角只為了一雙靴子還是鞋子,跟一個寡婦上床啊啊啊啊~
可以讓他拿到鞋子又可以一解寡婦的飢渴,這樣一石二鳥的好事,所以他「工作」得很賣力~

真是夠了。後面還發生什麼噁心事我不知道,因為這本書已經被我丟掉了。

非常不尋常的一本羅曼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非常後悔借了這本。

一翻開書就覺得很怪。行距是普通翻譯小說的兩倍,而且上下頁面間距超級寬...總之一翻開就有一種被騙的感覺...根本就是灌水了嘛!

男主角女主角相愛的很不合理...男主角很...呃...奇特的還被一群蘇格蘭女人強暴,女主角更奇特了,在一群男人中裸露(經常喔!),還沒有被強暴...太扯了...。

真不知道這本書的主旨是啥,好像只是為了寫聖殿騎士(十字軍東征時為宗教而戰的騎士)而寫的。

**原發表 Sep 4, 2000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RomanceNovel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