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Point

Breaking Point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1-05-03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Denver journalist Natalie Benoit and Deputy U.S. Marshal Zach McBride find themselves captives of a bloodthirsty Mexican drug cartel. Working together, they escape through the desert toward the border, the attraction between them flaring hotter than the Sonoran sun. They fight to stay ahead of the danger that hunts them as forces more powerful than they can imagine conspire to destroy them both...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一本精彩又感動的好書。

我目前看過的PC的書,不管是古早以前的歷史系列,還是I Team,我們都可以發現裡面的男主角勇敢又成熟,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特質就是他們即使背負著過去成長的痛苦跟陰影,但是這都不會成為他們豬頭的理由。另外一個很棒的地方是他能夠用很坦率的方式去面對人,不管是工作上的人或是女主角。這兩種特質會讓人打從心裡對他們產生信任感,因為他不會用歪來扭去的方式對待妳,然後他會對妳用心並且真的在乎妳的感覺,而不是都是自我中心的做出決定。

這本的兩個主角在特殊的情況下相遇,生命依賴在彼此手上。我喜歡他們在過程中磨合找到對彼此的信任,也喜歡兩個主角都非常上道,沒有甚麼脫序的行為會讓人翻白眼,只有體諒跟理解對方。並且也沒有急促的就認定對方是自己的真愛,用成熟的態度給予對方尊重跟空間。在我的想法中,這種伴侶才能夠是真正一輩子走下去的人。

書裡面的墨西哥黑幫壞事做盡,美國的洗錢幫手段更是高明,兩者社會黑暗面都是PC過去身為作者拿手的領域,她總是能夠把場景描述的如此真實,絕不乎巄。雖然在度過沙漠時,兩人顯然過於熱情,這個部分對讀者來說是看得非常過癮,但是心理上會忍不住覺得:這樣的環境真的可以嗎? (笑)

Zach跟Natalie的(床上床外)表現都是滿滿的五葉。

Zach買了逃亡用的絲質性感睡衣跟裙子真的很實用(誤)。專機上的一杯南方甜茶實在太催淚。墓碑前的求婚更是噴淚。這些全都是扎扎實實的羅曼史好梗呀!

前面幾本的男主角手牽手擊退壞人,過程太過養眼,令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到底該對哪一位流口水~~~好難選)

我喜歡這種不需要豬頭或白目女來灑狗血推動劇情高潮的書。有些書看了以後心裡就有一種自然的盈滿,感覺就是跟著主角一起成長跟覺悟,一起突破心理的困難,一起發現愛情的美好。

覺得PC真的是一位很棒的羅曼史作者。

 

 

 

 

已有 5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