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守護

痴情守護
The Marshal And The Heiress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波特
譯者: 李靜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
出版時間: 
1998-10-01
3.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4 人灑葉)

美國聯邦治安官麥柏恩日日與不法之徒及亡命之徒周旋,但是當他身為剛成為孤兒的莎娜的監護人時,所面臨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麻煩。謠傳說這個三歲大的女孩兒是一處蘇格蘭產業失蹤的女繼承人,於是便帶著她橫越大西洋,卻意外尋得一個被野心拆散的家族,以及一個令他的理智與肉體不斷交戰的女人:莎娜那不尋常的伯母。韓莉玫擁有連一向以反應敏銳自豪的柏恩都欣賞的聰明才智,一副他的手指亟欲愛無的、誘人的嬌軀--以及一個因她姪女的到來而岌岌可危的未來。而當莎娜的生命受到威脅之時,柏恩執法者的本能全都指向莉玫,儘管他新近甦醒的心抗議不斷。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因為我是看完了前面的書才跟著看這本的
所以對裡面的人物關係還算清楚
班恩成了柏恩是有點....就是不能不改名喔
還是覺得男主角是好男一枚啦
雖然最後居然放棄那一堆產業跑回美國
不過其實這樣也比較合理

覺得這本比前面那本好看
因為男主角沒有死刑的包袱等著
也少了壞人在裡面串場
只有一些懸疑的成分而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男主角一直腦筋很清楚,女主角對我的吸引力不高,感覺沒啥特色,對一些事不是想很清楚,夢想很美,但築夢卻要踏實些的好,堅持養馬,還搞不清老公跟家人所面臨的困境,這個太太(女主角)真的滿瞎的,要說她原本老公(墬馬意外死亡)不是熱情表達的人(感覺上如果兩人性情熱一些,應該也是幸福夫妻,)但我也覺得女主角也是同樣瞎,家裡面臨困境,還在那裡夢賽馬得第一會解決一切,連男主角才來沒多久,算盤打一打就算出來不能養馬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或許柏恩不是我十分欣賞的角色 :~
光他竟可以在上一秒與莉玫熱火十足的做愛
下秒就冷淡猜疑她是一串凶險的主謀 :(
我不欣賞 8-)
真是替女主角所受的不白之冤與傷害所

我反而比較喜歡康安迪
浪子的形象更能引起我的青睞
我喜歡浪子回頭改邪歸正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不錯看的一個故事。
只是前面節奏有點怪異,有點卡卡的,總覺得閱讀不是很順暢,所以看起來格外慢。
或許不是因為翻譯的緣故,因為我讀作者的現代稿也曾出現這種感覺。
此書還不錯看,但不是此作者最好看的作品。目前為止最為推薦"法外情天"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