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霽戀痕

雪霽戀痕
Love During Snow
書封作者名: 珍妮特‧戴莉
譯者: 薛慧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3
出版時間: 
1982-06-15
0
尚未灑葉

貝絲‧肯翠克不僅在工作方面克盡職責, 在愛情方面她更是潔身自愛, 堅守原則。然而愛神的捉弄, 使她在逃避一段虛有的愛情之後, 卻又陷入另一個纖纖情網之中。儘管她深愛的大衛‧班奈迪特是個外表冷酷、不苟言笑的男人, 在一連串的誤會下, 經常對她不假顏色; 但存於內心的感情逼使她逆來順受, 默默忍受百般的羞辱,飽嚐既甜既苦的愛情滋味。在她心灰意懶, 意慾離去之際, 大衛才坦然道出心中無限的愛意。 貝絲該盡棄前嫌, 欣然接受他呢? 還是該為了顧全自尊, 而堅決拂袖而去呢? 愛與恨之間, 她到底該如何取捨呢?

 

貝絲‧肯翠克------ 金髮藍眼的英國女郎, 為本書的女主角; 因換工作而結識大衛。

大衛‧班奈迪特------ 班奈迪特莊的主人, 本書的男主角; 為一名劇作家, 貝絲即為他的秘書。

艾倫‧格林------ 貝絲先前的未婚夫, 由於某種原因, 使得貝絲離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