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情柯洛斯IV:魅惑

謎情柯洛斯IV:魅惑
A CROSSFIRE NOVEL: Captivated by You
書封作者名: 希維雅‧黛
譯者: 羅澪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5-02-11
3.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8 (4 人灑葉)

黑暗的過去,能否盼到熱烈光明的愛。

  吉迪恩很完美,他坐擁大集團公司、出入名車、身邊都是名流美女。但他有痛苦的過去,懼怕親密關係,只追求肉體愉快。

  艾薇是時代女性,才華洋溢個性獨立,但她也有不堪的過去。

  彼此渴望的一對,從外表的吸引力到坦誠面對內在的恐懼,這是男人與女人在慾望和感情平衡中摸索前行的故事。

  他們愛的瘋狂,卻也不時得面對自己生命中的混亂。

  激情帶來依賴,然後付出承諾,然而一只訂婚戒指無法改變所有……

欄位頁籤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就是那種連續劇想看結局的心情,硬著頭皮翻完
這本比較多男主角的立場來看的角度
是比較靈活一點

可是兩人沒事就吵吵吵,爭風吃醋的還是沒辦法
真的不是我的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可以感受作者想好好收尾不爛尾的決心。首先,好人壞人開始壁壘分明,前男友前女友一律編派為壞人,寫回憶錄陳年性愛錄影攻擊、各種崩潰都有,再也沒有曖昧或糾纏不清。接著,柯洛斯願意面對過去創傷,艾薇對自己也開始有自信,連凱瑞都在為未來認真打算。對即將出版的完結篇非常期待。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想當初柯洛斯I~III我可是邊看邊打瞌睡的(因為格雷效應那陣子重口味看到麻痺).  最近在整理書寶貝時無意間又重翻了第I集, 於是就很認真的給它一直看下去, 發現自己對柯格斯系列是二見鍾情呢.  在讀柯洛斯時常覺得它有格雷的影子(50道陰影果然強), 但劇情又比格雷來的精彩有深度.  於是趕緊買來第IV集, 誠如樓上同學所說, 第IV集是目前為止最好看的, 節奏也較快些, 很喜歡它大多以男主角吉迪恩的POV來敍事, 這也讓吉迪恩這角色更活更讓人喜愛他, 也讓前3集的劇情更理解化了.  超期待第V集的到來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ancyNancy

4
我的評比:4葉

我覺得這本是目前為止最好看的一本。

可能是因為敘事角度有了變化吧?
喜歡作者好好描述兩人如何為了關係長久而做的努力,
前幾集一些無法體會的想法,到了這集開始慢慢可以理解了,
像是艾薇為何這麼堅持要自己走自己的路,柯洛斯為何那麼不肯依靠艾薇之類。
比不斷的床頭吵床尾合有深度一些,火辣當然還是維持得很火辣啦XD

雖然每本都有買,但這集真的是最喜歡的一集!
(也不排除是因為上禮拜去看了格雷電影的緣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