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he Storm

After the Storm
書封作者名: 瑪亞‧班克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4-01-07
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5 (2 人灑葉)

The Kelly Group International (KGI): A super-elite, top secret, family-run
business.
Qualifications: High intelligence, rock-hard body, military background.
Mission: Hostage/kidnap victim recovery. Intelligence gathering. Handling
jobs the U.S. government can’t….

Over the years, Donovan Kelly has fought relentlessly for justice, women and
children always holding a special place in his heart. Working side by side
with his brothers, Donovan has witnessed firsthand the toll it’s
taken—physically, mentally, and emotionally—on his loved ones, and the
innocent lives caught in the crossfire. What he never expects is for his next
mission to happen right on his home turf—or for it to take a very personal
turn.

Picturesque Kentucky Lake is the perfect place for a soul in search of safe
harbor. A beautiful stranger has arrived—desperate, breathless, and on the
run from a dark past closing in on her and the younger siblings she has vowed
to protect. Donovan must now draw on every resource at his disposal—if he
wants to save a woman and the children who may prove to be his destiny.

欄位頁籤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我也覺得 人物扁平,故事推展很難說服我,唉!好失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KGI凱利國際集團,一個擁有頂尖精銳份子、極機密、家族經營的企業。
資格:高智商、強健體格(人魚線+六塊肌 ),具備軍事背景。
( 謎蹤的依芙:畢博迪,不要流口水! )
任務:拯救人質、處理綁架事件、情報蒐集,其他美國政府無法處理的敏感事務。
這次是輪到Donovan 出手了, 他的任務是………

以下為完整劇情,不想被爆雷者,請繞路 :
       為了躲避邪惡繼父Walt的魔爪,Eve 帶著同母異父的Travis(15歲) 跟Cammie(4歲)亡命天涯,他們不信任任何人,不在同一時間停留太久,但因Cammie 生病了,Travis 只得在Kelly家的五金店打零工賺取買藥錢。Donovan 發現後伸出援手,在Eve 棲身的拖車屋被龍捲風摧毀時,Donovan將生病受傷的三人,收容到家中,動員KGI 的強大組織做後盾,將三姐弟視同家人般提供醫療及保護。Eve卸下心防,將為何逃亡的始末對Donovan 全盤托出,Donovan 與KGI 決定設計要將Walt 這個威脅完全鏟除。陰錯陽差下Eve 誤以為Donovan 要將她交給Walt,來交換讓Travis 和Cammie留下,已愛上Donovan的Eve,震驚、傷心,無奈的留下兩弟妹給Donovan 照顧,自行逃走。在五金店附近伺機而動的Walt 擒住了Eve。Travis 知道後,立刻趕到父親的秘密小屋,想搶救Eve,在與Walt扭打中擊斃父親,隨後KGI 趕到,在小屋內找到Walt 的完整罪證,並救出被囚禁在精神療養院的Eve,Donovan也贏回她的信任 ! 四人共組家庭,快樂大結局 !!!

整個故事其實相當不錯, but ….啊! 為什麼要有個but ……

      首先,Donovan 與 Eve 是”一見鍾情,OK,但是Eve 在龍捲風襲擊而受傷,待在 Donovan 家休息才一天後,就讓他上她的床,兩人沒有任何培養感情的時間, 他還是她的第一個!對,Donovan救了你們,給你們食物跟棲身之所,妳一點都不了解這個肌肉男耶 ! 不是該有觀察期嗎? 做些像是在湖濱散步,在陽台觀星等等情人會做的事啊!妳的信任防火牆咧 ? 腦袋給龍捲風吹壞了嗎?
      再來,Donovan 收容三人後,向Kelly 家族宣佈:他們將是他的家人,然後家族便馬上接受,並且同仇敵愾的表示”他們現在是家人了, 所以我們要把那個威脅除掉”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 提示:男主角粉底很白,口紅塗的比女主角紅,曬太陽時皮膚會玻ㄦ亮) -->答對了:暮光之城。YA 小說的梗也拿來用…無言。
     還有,那個大壞人Walt ,只有Eve 的內心恐懼的回想:他很邪惡,很有錢,很厲害,被他逮到,他們會很慘。沒有背景交代,工作、職業、如何追蹤到Eve等具體敘述完全付之闕如,像是一個很模糊的影子,沒有很實際的存在感。其實看民視風水世家的林明德就知道,壞人篇幅多有時反而是加分作用。
     接下來,裡面各個角色的內心OS 實在又多、又意思上重覆性太高,灌水到這樣,令人惱怒不已。
     最後這點是缺點也是優點:KGI 前面幾集的主角紛紛攜家帶眷的現身,書迷應該會很高興見到喜歡的角色的後續發展,但對一個沒看過前面系列作的讀者(偶)而言,是佔篇幅又爆了雷!
     雖有落落長的吐嘈(其實還有, 懶得寫了),但偶願相信這本是KGI系列不小心的突鎚之作,其他本KGI 在Goodreads評價都不錯,有空回頭看過後再上來報告。只可惜了Donovan 這個讓書迷期待許久的角色,就這樣被糟蹋了!三葉。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