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變小惡魔

意外變小惡魔
Accidentally Demonic
書封作者名: 達柯塔‧凱瑟蒂
譯者: 南櫻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3-07-04
0
尚未灑葉

有嗜睡症的吸血鬼、眷戀人間的女惡魔,
以及豪門保母的三角糾葛——
超自然的浪漫戀情,是以什麼邏輯傳染的?

  人前風光、人後暗自垂淚的凱西,正職工作是一對富家雙胞胎千金的貼身保母,她就像隨身攜帶兩個芭莉絲.希爾頓一樣,24小時待命、隨傳隨到——凱西本來在大學當講師,可惜愛上了不該愛的有婦之夫;又因為兩個美麗多金又任性的雙胞胎只聽她這個老師的話,辭職之後,凱西就開始了她衣食無缺卻精神崩潰的生活……

  直到那天在夜店,她無緣無故攻擊了一名警察——她完全不記得自己做了這件事——被帶進警局跟一堆凶惡的女性罪犯關在一起超過30個小時,她才終於低聲下氣地打電話給姊姊汪達,請姊姊保釋她。

  近期才變身為不可思議生物(吸血狼人)的汪達,在發現妹妹情緒失控、會漂浮在半空中,甚至還會從指尖彈出火球之後,心中警鈴大作——親愛的妹妹一定也被捲入超自然生物的情況了!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汪達終於向妹妹坦承自己詭異的特殊身分,與此同時,另一名吸血鬼(當然還是帥得不得了)闖進凱西的家,告訴凱西:「那天在夜店,我把惡魔的血潑在妳身上了……」

  拿著惡魔血液亂跑,還有嗜睡症的吸血鬼克萊頓突然發現,當他急著想逃離他的惡魔妻子時,也意外地,把他第一次感到動心的人類女子,變成了潛力強大的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