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寨小公主(下)

押寨小公主(下)
Lady Reluctant
書封作者名: 梅姬‧亞柏絲
譯者: 季燕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4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沒人敢對她說不, 只有藍斯, 一個來到她的島暫泊的陌生人。
沒人敢對她說不,  固然是因為她有一身精湛的劍術, 更因為她是該島海盜霸主的掌上明珠。
碧芙迪一直活得很快活, 幾乎沒有什麼煩惱, 只除了一項: 她是個處女。
這是種不便, 也是種不光榮。 她老早就想解除這個狀況, 無奈能夠令她看得上眼的人不多, 而那屈指可數的對象, 總在被告知她是海盜頭子的明珠後, 立即夾尾奔逃。

這一次! 她下定決心。她非要這個男人不可!
這對那個男人是種榮譽, 是種眷寵。 但是他居然對她說: 不?! 而且非得她老子以命相脅才勉強答應。
縱使如此, 當他們獨處之時, 他竟然嫌她臭, 要她洗澡, 接著又嫌她的衣服不對, 要她換長裙!
當她終於耐心告罄, 決定助他一臂之力, 卻發現......
總之, 事情實在糟透了, 她只好再度向親愛的爹地求救!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1-03-01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真讓我驚艷!這劇情提要大概只講了前三章,後面的情節可是豐富曲折得很。給四葉是因為發展到故事後半感覺在趕進度一般,故事講得很快速簡略,顯得頭重腳輕(懷疑刪書);而前半的喜劇風格到後面竟然轉成苦戀局面,再接一點懸疑,然後一點動作場面,最後直接皆大歡喜,讓讀者有點應接不暇^^;;不過看了這本後會想找原文及作者其他的書來看看,感覺頗有可觀。

劇情和人物非常卡通化,尤其女主角和一幫侍從的言行舉止充滿戲劇性,開頭女主角強逼男主角跟她過夜的部份太好笑了!!簡直要笑壞我~~男主角的船來到島上跟女主角的爸爸交易並取得返航英國所需的用品食物,第一次見面女主角就當著大家的面邀他過夜;驚愕的男主角看看她髒兮兮的外表就婉拒了,受辱的女主角正要走去拿劍時被她老爸制住,海盜頭子老爸只柔和地問男主角:「你要拒絕我女兒?」男主角看了頭目的三頭肌、地上放著返航所需的水和蔬菜、碼頭和沙地上頭目的人;而他的船員等著知道他到底要接受要求,還是「大夥殺出這個島」XDDD,只好答應了。等到晚上也超好笑,男主角先安排好用餐,女主角一邊吃一邊急著進入正事;兩人話講一講又要吵起來,男主角說:「我個人覺得在我被命令有所表現之前,總應該讓我先吃飽。」XD然後直接說女主角很臭………接下來,兩人竟然以互聞腋下來打賭誰比較臭!!太荒謬了!!!好不容易真的要進行時,女主角太心急又粗魯,男主角說:「你可不可以等一等,緩一緩?我覺得我在被人強暴。」、「這不是在賽馬,我們有一整晚。」XDD反正到後來吃快弄破碗,男主角決定:「你可以去告訴你父親我寧可血戰此島,也不要跟他的瘋女兒做愛!」哈哈哈~~太好笑了!!

過夜失敗後沒多久,島上的戲份就結束了,因為粗野的女主角要去倫敦找媽媽,要接受改造成為淑女,這才是故事主要的內容,而男主角也在女主角新生活中佔了一個矛盾的角色。我覺得這邊很可惜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寫得不夠詳細,不知道是不是刪書的關係。另外,女主角爸媽的故事也很吸引人。看完之後意猶未竟,將作者的書納入追蹤^^~~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