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t Me at Twilight

Tempt Me at Twilight
書封作者名: 莉莎‧克萊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9-09-22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He was everything she’d sworn to avoid.

Poppy Hathaway loves her unconventional family, though she longs for normalcy. Then fate leads to a meeting with Harry Rutledge, an enigmatic hotel owner and inventor with wealth, power, and a dangerous hidden life. When their flirtation compromises her own reputation, Poppy shocks everyone by accepting his proposal—only to find that her new husband offers his passion, but not his trust.

And she was everything he needed…

Harry was willing to do anything to win Poppy—except to open his heart. All his life, he has held the world at arm’s length…but the sharp, beguiling Poppy demands to be his wife in every way that matters. Still, as desire grows between them, an enemy lurks in the shadows. Now if Harry wants to keep Poppy by his side, he must forge a true union of body and soul, once and for all...

其他版本

果樹-Romance Age
2010-10-26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也是我在此一系列中最愛的一本^^

倆人初識的橋段很不錯....作者的筆觸也很幽默....

只是為了和Poppy結婚而使了點小手段...那部分倒讓人覺得男主角..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真是壞透了(不過故事後段他也討到什麼便宜...呵..應該的)

另外....飯店的生活及可愛又多事的員工...讓人啃得很過癮

哥哥Leo的故事鋪陳...雖然也很好看...但透露太多...顯得下一本" Married by Morning" 好像可有可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身為狀況百出的Hathway家一員,Poppy只想過平凡安靜的生活,然而她的聰明才智與美貌,卻使異性裹足不前,她連續3年倫敦社交季都找不到心怡的對象。如今Poppy終於遇見溫文爾雅的子爵之子Michael Bayning,兩人情投意合。由於Poppy家的貴族身分其實來得突然,且一家人從小都未受過上流社會的良好教育,Michael擔心嚴父無法接受Poppy,遲遲不肯公開追求她的事實,並要她耐心等候時機。

某天在她下榻的Rutledge飯店,Poppy為了追回小妹的寵物雪貂叼走的情書,誤入飯店密道,巧遇見一名神秘、有魅力的黑髮男子。他,正是飯店老闆Harry Rutledge。在短短的相處中,Harry發現這位美麗的貴客相當吸引他,她與時下淑女不同,飽讀書籍、暸解他喜愛的機械裝置。他想要她,不計手段要得到她。

Michael與Poppy的秘密戀情提前傳到父親耳裡,他懦於被斷絕父子關係的威脅,決定甩掉Poppy。Poppy傷心欲絕,這時Harry趁機猛烈追求,並刻意讓兩人陷入名譽受損的情境。Poppy幾番思索,決定下嫁Harry,卻在大喜之日,得知是他使計破壞她的戀情,也驚覺Harry冷酷、不知愛為何物;Harry迎接她進入他的生活,卻不願開啟他的心房。Poppy是否能擁有幸福的人生,取決於她的抉擇。

《Tempt Me at Twilight》是Hathway系列中,我最愛的一本,閱讀過程中總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完整本書。有別於Lisa Kleypas以往角色的甜膩話語及空洞威脅,這本書的角色設定深得我心,男女主角的情緒十分強烈,且不怯於表現,Harry和Poppy吵架火藥味十足,攻擊力道也很強。Harry彷彿要淋漓盡致表現出自己是「villain」(惡棍或壞蛋),真是壞心的可以(嘴巴也很壞),他在與Poppy初次相識就坦言「為求目的,不擇手段」,更大言不慚說「如果Bayning真心要妳,會不顧一切爭取」。雖然他的手段值得商確,我真的認同Harry的理念。Harry小時的際遇,讓他不知愛為何物,對Poppy表現關注的手法也不夠體貼,但他確實是愛得慘兮兮。(發現我都在講Harry壞話,無法表現我對他的喜愛,再來補充一些Harry的正面事蹟好了。)在員工使計之下,Harry被迫和Poppy共處一室,雖然他很想「吃了」她,但仍硬忍,睡在長沙發上;Poppy不告而別返回鄉下,Harry立刻就追過去,要跟Cam打一架,才能過關見Poppy。工作狂的他,還被Poppy說服待下來度假。因為Poppy是他心目中的公主,他想要呵護她,讓她永遠留在他身旁,充實他的生命。

延續Hathway每一本慣例,《Tempt Me at Twilight》出場的配角同樣一大串,這一回,甚至連飯店員工都「嘎一角」。我超愛這一群愛作媒的員工,使計拉攏老闆和Poppy,連忠心嚴肅的助手也忍不住雖嘴巴上制止,卻淌入渾水交換起八卦來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Hathway家大哥Leo,在本書戲份頗為吃重。在系列第一本書中,他頽廢、不愛惜自己生命;在《Tempt Me at Twilight》,他照樣玩世不恭,但也保護和深愛家人,萬事以妹妹們的福祉為優先,大大轉正我對他的觀感,反讓我期待他的故事;雖然我不大欣賞作者為他安排的Miss Marks就是了。也可能我太主觀了,不愛秘密一大堆、個性又不可愛的女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