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嘉寶(下)

熱情的嘉寶(下)
Passion's Treasure / Just Say Yes
書封作者名: 貝婷娜‧恩凱瑞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37
出版時間: 
1989-05-23
0
尚未灑葉

美麗的白嘉寶不但有一對罕見的紫色大眼睛,更有無限的學習熱情。凱波村的每一個人都知道要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去問嘉寶.....她是一個善於思考的女孩。所以,當已故的地主的繼承人要求這些貧窮的佃農繳還積欠已久的債務時,和他打交道的重任便落在嘉寶身上。但傲慢而英俊的芮斯林卻不是一個講理的人,而且不容許別人漠視他。他一方面用間接的諷刺侮辱並激怒她,另一方面卻用充滿心機的愛撫令她困惑。她很快地瞭解,光是有豐富的知識並不足夠,她更需要足夠的心理準備來面對那飢渴的感覺。
芮斯林來到這個貧窮的村莊,準備取走他所繼承的所有權益。那個鄉下小姑娘當然不可能說服他一無所獲地返回費城。在她用理論作戰時,他卻更喜愛使用另一種武器。他用熾熱的吻瓦解她的武裝,更用心醉神迷的狂野贏得她的臣服,使她永遠成為他熱情的嘉寶!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