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的征服(下)

一個女人的征服(下)
Moontide Embrace
書封作者名: 康絲坦‧歐般恩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81
出版時間: 
1987-12-04
0
尚未灑葉

噹一聲槍響傳遍宴會每個角落時,所有人均聚集穀倉,探究其因。只見:班黛衣衫不整,佇立一旁啜泣不已;辛巴持槍、殺氣騰騰,護衛著未婚妻;而地上躺著一名男子,滿身浴血,竟然是……史喬達…。而後「河灣莊園」失火,一切成為灰燼,包括喬達的外祖父及母親…於是,史喬達成為紐奧良全力捉拿的通緝犯。

班黛與玲蒂,是包家一對美麗的姊妹花。班黛的天使面孔,是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對象。而玲蒂的真誠,更令他心暖,他更無法明瞭與玲蒂在一起時的異樣感覺。

但十五歲的玲蒂,只激起他的兄妹之情,也許上帝為他牽的紅線另一頭是班黛吧!一切都是那麼完美,直至那聲槍響…最毒婦人心,喬達總算認清班黛的蛇蠍心腸,枉他對她的一片真心…還有表舅辛巴也難辭其咎,他要血債血還。

三年後,他回來了,帶著復仇的火焰,要燒盡他的仇敵。當他發現惡人更大肆囂張時,更加怒火衝天。最後,當他看到昔日的醜小鴨,玲蒂已幻化成天鵝時,他知道,他又得展開另一場戰爭了…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7-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