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 - 無心蘭 (百花殺番外)

1 篇文章 / 0 新
Ting Chen
離線
Last seen: 3 個月 11 小時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
已加入: 2015-10-17 01:54
蝴蝶 - 無心蘭 (百花殺番外)

這個故事好像是沒有出版過,所以我沒辦法填寫書單,但又很想分享~~
http://seba.tw/chrysanthemum-27/ 

一個很短篇的故事,淡淡的,甚至似乎有些男男配的感覺,但其實不是~~~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種淡薄的情感,似乎如水般的無味,但是卻又那樣的濃烈,像是用兩片上好茶葉泡一杯春茶,略略的苦牽引出後續雋永的甜。像這樣的故事,是讓我迷上蝴蝶的原因。

這故事的男女主角都是所謂的殘病之人,但他們的外表似乎都是完好的(男主角被女主角治療好後是完全的正常人,女主角除了感情淡漠外,與常人看來也無異),但是他們的內心都有不同的苦跟愁,兩個人一個對行醫成癡,一個人對花成癡,真的是很好的搭配。而男主角願為女主角靜靜經營五年,打造一個合適兩人的場所,真的也是很令人動;對人近乎無感的女主角,卻願為了男主角幾乎失去生命,他自己雖然不明瞭,但那也就是愛了吧!

實在很喜歡這個短篇,想要介紹給沒看過她的書的人,她網站的文章都是免費給人閱讀,請記得看得的時候別去挑錯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