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達令

我的達令
Nobody's Darling
書封作者名: 德瑞莎‧麥德羅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2
出版時間: 
1999-10-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4 人灑葉)

方玫芮持槍闖入滾草沙龍,但等她出來時,她已僱用了聲名狼藉的賞金獵人達比利,去尋找逃家的弟弟。比利根本未料到自己會跟著這個小美人,從蠻荒的西部來到文明的倫敦,只因他的心已被玫芮竊取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在後面故事主軸轉到英國之前, 這本書可以算得上有笑有淚, 有情有慾, 十分精彩,很值得五葉. 可惜多那畫蛇添足的幾章節, 讓整個故事有點走味了. 只能說, 凡事都要恰到好處. 

女主角天真而理想化, 但臨危時總有神來一筆, 算是很可愛的腳色. 男主角出汙泥而不自棄, 亦正亦邪的表現讓人又敬又愛. 幾個土味十足的哥哥們, 加上很不像警長的警長, 充滿愛的孤傲老公爵, 挺雞婆的姑媽, 當然還有那個超級有個性的男主角老媽, 把這齣戲演得熱熱鬧鬧, 趣味橫生. 

我尤其喜歡搶銀行的那一段, 真有梗, 真好看....

還是值得一看的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覺得女主角去追殺男主角這一段還挺有趣的~~甚至搞得自己有點可笑

整本書都寫得很有人情味

只是我對於在倫敦的那場西部舞台劇實在是看的發冷~~~好像沒什麼必要

當然結局都是令人開心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維持作者一貫的水準
小品書籍看得也很快

硬要挑毛病的話
可能是我覺得男女主角刻畫的不夠令人"印象深刻"

反倒是女主角的姑婆和警長這白髮蒼蒼的一對
以及男主角超有個性又強壯媽媽
都令我耳目一新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男主角比利是個讓人心疼的角色,就像是一群黑羊裏的白羊。家中所有的哥哥們又偷又搶不思上進,什麼壞事都敢做;他卻沒受壞影響仍是求知若渴。小小年紀努力刻著哨子和人換來書籍,自學認字。在這之間哥哥們又不斷地把他辛苦獲得的書偷來燒掉,破壞他的努力。而他還是堅持著努力上進不中輟。可惜,十三歲時他的父親被士兵殺死,他為了報仇加入軍隊,戰爭結束後,走上賞金獵人的路。
本以為他和哥哥們會交惡不相往來,但他們卻仍舊兄弟情深,只是用很「特殊」的方式表達。
相較於在男主角強烈的個人特色下,女主角玫芮就顯得沒那麼特殊,失色不少。不過,這本書在我偏心的認為,光作者對於男主角的著墨,就有五顆星的價值。但,書的背景細節設定著墨不夠明顯詳細,扣半顆。

看到了最後,書的結尾提及比利還是照著他的心願成了執法人員。我感動著,心情受著影響,好像跟著看到照片中的比利懶洋洋笑著。我的心,小小的,甜甜地緊縮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