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驕

天驕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945
出版時間: 
2001-05-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老天是故意派他來讓女人難看的嗎?   明明是男兒身偏生了張閉月羞花的美女臉   她利用他氾濫的愛心混入軍營打探敵情   可惜出師不利反倒被他從頭到腳看個精光   氣人的是名震西戎的女梟雄被當成東西看待   他嘴上老掛著不跟女人動手的「至理名言」   敢看不起女人?   她可是與他對陣的敵軍元帥   真不知道他眼睛是做什麼用的   認識她的人都嫌她太過粗魯不溫柔   唯有卜認為男人婆的她柔弱得需要保護   在他溫柔的呵護下她一顆芳心慢慢地淪陷   面對男女通吃的軍師、覬覦他美貌的士兵   什麼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全忘得一乾二淨   就算要與十萬大軍為敵   她也要帶他回家珍藏……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對花美男的男主沒抵抗力,只要是這類型的書我都會想看一看。剛開始還滿討厭粉黛,既然當女將軍還討厭行軍的種種不便,有點公主病。但後面覺得她個性還滿可愛的,尤其是吃冷滄浪醋時,超好笑的。男主的保護慾很強,一開始誤會女主嬌弱需要人保護,結果女主根本不要人保護,男女主的互動很好看,宮鬥的成份反而淡了不少。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