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夫依妻

醫夫依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61
出版時間: 
2014-06-0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譚佳兒以為自己接了筆大訂單,可見房客是他就後悔的想退錢, 他這大醫生怎有空來住民宿還一包三個月?算了,不賺白不賺! 反正離婚兩年早已是陌生人,但他幹麼總帶著討好在她面前晃? 想起曾為他辭職照顧家庭,隱忍婆婆小姑不時來找碴,她無悔, 求婚時說要寵她一生,婚後卻忙於工作讓她獨守空閨,她不怨, 不過連解釋機會都不給,就斷定她偷人直接離婚,她無法不恨。 哼,就算他現在知道誤會了她,也別想她原諒! 可他笑著接受她的報復,吞下所有整他的燒焦料理和加料咖啡, 她生病時他飛車送醫,告訴她別怕,還用特權為她安排病房, 但即使再感激他的貼心照顧,她也只能勉強同意彼此還是朋友, 可他卻對她的追求者吃醋,甚至藉酒告白求她回頭, 她不想輕易軟化,直到差點失去他的意外再度勾起她的感情, 她承認對他愛恨交織的複雜心情,也早被他的懺悔與彌補打動, 但兩人如何回到最初?更遑論當年設計她的是他親愛的家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離婚後復合

起:男女主角在一場聯誼中相識,爾後男主角追求女主角
承:正式成為戀人並懷孕結婚
轉:女主角被婆婆小姑設計,男主角誤會頭上綠綠的
合:男主角發現被家人欺騙,求女主角原諒

整個故事可以到五葉,但婆婆和小姑用低級沒品的方式霸凌女主角,太狗血了扣一葉。撇開毒姑,男女主角一開始感情鋪陳很到位,交往過程完全不唐突,到最後男主角求女主角原諒也不馬虎,一度覺得「不!女主角要原諒了!」結果都沒有~~讚讚讚
女主角沒有被三字妖言迷惑,讓我驚艷的部分是男主角看到女主角離婚後過得很快樂,開始反省認為自己很自私,因此退回朋友的身份不再騷擾女主角,但最後還是有契機讓主角復合happy ending啦。
被書店老闆推薦了好幾本花襲的書,有幾本無感的掃完,但這本是佳作!!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