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合約

愛的合約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艾蜜‧都華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82
出版時間: 
1985-07-0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珍娜‧愛倫斯的童年完美得像個公主,但珍娜的母親一死,似乎是天使賜給他們的福份消失了。父親變得好賭、酗酒,終於把華德堡賭輸掉。不!珍娜不甘就此認命,她有取回華德堡、重續愛倫斯家歷史的野心,即使她必須賣身,她也在所不惜。她選擇把她自己賣給撒旦一個專偷漂亮女孩的心的黑心撒旦。他簽下合約,答應幫她贏回華德堡,但必須以她的身體做交換條件。糟糕的是她愛上了撒旦,他那麼瀟灑俊逸,那麼迷人可親,那麼會灌人迷湯,甚至願意為她與人決鬥,教她怎能不愛他?可是他愛她嗎?他說她是他見過女人中最美麗的,他說她清純自然超脫塵俗。他教她接吻、教她跳舞,但是他卻不教她如何了解他。他是個紳士?還是賭徒?抑或是既是紳士又是賭徒?事成之後他真會要求她履行合約嗎?他可能會顧及她的名譽和她結婚嗎?可是他是一個不願被女人擄獲的男人,很可能他只願她做他的情婦。華德堡是取回了,但是她似乎一夜之間什麼都沒有了。他恨她利用他作為報仇的工具,不等她解釋就飄海遠去。道是有緣卻無緣,道是無緣卻有緣。世事坎坷,他們卻又見了面,但是她如何能使他聽她解釋?如何能使他不再折磨她?他到底對她是有情或無情?他到底是愛她還是恨她?如果他真的不顧及她,他又何必為保護她的名譽而千方百計的為她遮掩。珍娜迷惘了,她必須和他攤牌,但是她又害怕知道結果。他說過他佩服她的勇氣,這次即使他再嘲笑她、再輕視她,她也一定要告訴他,她愛他!她愛他!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二十歲灰眸棕髮的珍娜·愛倫斯,十二歲時母親去世,父親悲傷過度,終日沉迷喝酒、睹博,終於把一切地產和房子,包括祖產的華德堡,都輸給老千詹姆·班特利,只剩伯爵的空殼爵名。而後娶帶著兩個女兒的村婦海蒂。珍娜的生活從天堂掉到地獄。

三十二歲黑髮黑眸的查理·韋伯尼伯爵,是倫敦知名會賭博,而且每賭必贏的多金英俊的花花公子。珍娜因緣際會來到倫敦教婆哈莉·卡費比夫人的家中,查理是教婆隔幾戶的鄰居。珍娜異想天開,隻身前往查理家要與伯爵交易,金和銀她都沒有,只能以身相許。

查理竟然答應她要與詹姆賭博,贏回愛倫斯的家產,並兩人簽下合約,怎知,不是珍娜想要毁約,覺得自己儍,就是查理想要毁約,覺得自己不夠紳士。兩人彼此糾結不清。最後當然查理贏回珍娜的家產,也履行甜蜜的合約,結婚抱得美人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