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福擒飛白

豔福擒飛白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35
出版時間: 
2017-01-06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阿福覺得自己被命運邪惡的捉弄了
衰爆了都不足以形容她想撓牆哀號的心情
莫名其妙趕上末班流行車跟人家搞穿越
小業務變成一窮二白三慘四絕的穿越打工仔
但她拒絕被命運打擊得東倒西歪灰心喪志
就算是「非法移民」的黑戶,也要努力在夾縫中求生存
只是事實擺在眼前,想在北齊混口飯吃,好難啊!
她發憤認真要融入這個世界,偏生有個人老扯她後腿
這位在地的地頭蛇來頭不小,堪稱是皇權代言人
他人帥到沒天沒良卻壞到慘絕人寰
沒憑沒據就指控她妖言惑眾、蠱惑人心
把她當罪犯審問,一言不合就喊打喊殺的
哼!他會這樣針對她,不就是看她賺錢了想分杯羹嘛……
唉,她沒交過男朋友,只偷偷看過動作片和高辣文
在極品美色的攻擊下,她的防禦力和免疫力根本是零
熊熊忘了他有多惡霸危險,傻傻簽下了喪權辱國的賣身契
嗚嗚……她好怨,果然自古美色總誤人哪!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種惡搞模式很對我的胃口,所以我收了這本電子書,我很喜歡書中阿福的種種內心OS,而像男主角飛白那樣「可愛又傲嬌」的男主,實在讓我想去捏他的臉說⋯乖乖,姐姐疼你!哈哈!
要說邏輯性,我是放棄了啦!從阿福穿越到飛白誤會,到兩人互相心動,一整個沒邏輯大亂鬥,就是輕鬆的小說囉,不過我對於飛白可愛的掙扎跟亂猜覺得是本書感情線的精髓,初次心動的飛白童子,被二十一世紀惡魔般的直銷商在感情上吃乾抹淨,真是純情好青年呢!那色女阿福勒?就是個有色心沒色膽的了!但是看著她在異世界辛苦奮鬥,愛上飛白又不敢愛,掙扎於兩個世界中的心路歷程,在歡樂中也是帶著惆悵的。
看來評價很高啊!為什麼我只給四葉?後面就來吐槽了!
第一,哪個學校可以文組轉理組輕鬆轉的?哲學系是文組,昆蟲系是理組,必修科完全天差地別,阿福還可以四年畢業?她是神啊?我同學森林系轉動物系還得降轉勒!
第二,誰跟作者說昆蟲系比較有未來的?哲學系畢業至少應徵個秘書啥的還可以,昆蟲系不走研究的能幹嘛?開滅蟲公司嗎?回頭看看我唸昆蟲的學長學弟們,全做研究,哪裡比較有未來了啊?唸農藝才比較有未來吧?
第三,用煙燻一下就能帶著蜂窩逃?這是完全的幻想,而且那個要童子尿抹一抹治療蜂叮,這是不著調的偏方,沒效之餘還會發炎的!不要傳遞錯誤觀念啊!小說作家也是要負社會責任的。
這三點讓我決定扣掉一葉了!但整體上這本書是我的調性,所以我很推,只要是跟我一樣愛看無厘頭的故事的,可以找來看看啦!
那火熱的部分也是有,但我覺得有些硬塞,尤其是最後的番外,感覺上是為了熱戲硬加的,沒那麼必要,不推這部分。
好了,寫到這為止了!別囉唆這麼多了!你聽過「安栗」嗎?laughwinkcheeky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還蠻惡搞的,穿越做直銷。

女主角蔡桂福,原本在現代從事直銷工作,莫名其妙穿越到北齊,一開始因為沒錢沒身分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好不容易攢了點錢,於是找了仁心仁術的古代大夫,共同開創美容及健康用品的直銷大業。

男主角飛白,北齊帝下第一暗衛,負責監控所有在皇城活動的可疑分子,一開始因為女主角莫名其妙地出現讓飛白萬分緊戒,沒想到盯哨盯久了卻盯出好感來。

充滿時事梗和惡趣味,和八點檔配合時事寫台詞有異曲同工之妙,惡搞是本體,感情是配件,至於劇情嘛(我的眼睛業障重啊),總歸來說,適合腦袋想放空時閱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呃....現在的內曼女主角隨時都做好要穿越的心理準備嗎?
這本書算是歡樂的,女主角阿福很會自言自語,而一醒來知道自己穿越了,馬上就可以適應新環境了,還做起不錯的蝸牛面膜事業,真是神奇。我第一次看這個作者的書,這本書裡有很多現代的OS,即刻救援、阿~瑞凡都出現了.....
最後面有句話:「他低沉魅惑至極的笑聲,害蔡桂福瞬間耳朵都要懷孕了。」這.....我......我的眼角有抽慉了一下,不是很喜歡的感覺,不難看也不是特好看的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