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瓢妻

一瓢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2701
出版時間: 
2017-11-2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對,她藍篠悠就是個女兒身男兒心,當少爺養大的假漢子,怎樣!
  小爺她本來好好在晏金王朝待著,逛她的青樓做她的紈褲,
  怎知一朝失足竟回到兩百年前的瀝淵王朝,被當朝太子帶回東宮當寵妃!
  太子?他不是住在她家隔壁,那個很難巴結、來自京城的貴公子嗎?
  若非聽說他要上紫南山採草藥,去治晏金墨王妃的眼疾,
  她想著捷足先登,那麼爹的前程萬里,娘能穿金戴銀,自己榮華富貴都沒問題,
  現在可好,家回不去,男子漢也做不下去,
  那位太子硬逼得她打扮得美美的,嘴裡不准再冒什麼不乾不淨的話,
  成天偷親她吃她豆腐,秀恩愛醋他那位他娶得不甘不願的太子妃,
  可他這位正妻不好惹,設計栽贓巫蠱之禍給她,
  娘家老爹靖王還想謀反,搞得她疑似中了傳世玉璽上的毒,昏迷差點醒不過來,
  這麼虧的買賣,小爺不依啊,要她做寵妃也行,要很寵的那種,
  如此,放棄做男人也值得,只是本打算待治好墨王妃再回瀝淵好好跟他過,
  他師父竟說他們不是同世的人,注定無緣,逼得她不得不好好考慮「身後事」,
  首先,她要買地蓋房子,以後她不在了,他也能有個儲存「思念」的地方……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淺草茉莉的書之前有看過春蠶淚,不過那故事的詳細內容已經記不是很清楚,但因為自己很喜歡看古代背景的言情小說,當時看淺草茉莉的那本書印象是故事很揪心,有點虐,但還是好看,所以這回可以看淺草茉莉的ㄧ瓢妻真的很開心。

一瓢妻是穿越的故事,劇情很特別,人家是從現代穿回古代,這是古代穿回更古代,酷耶!
這很像我之前看過ㄧ本外曼,茱蒂.狄佛洛的吻了五個世紀,雖然人家是從現代穿回過去,但是那書中男女主角間的情感虐心的程度就跟吻了五個世紀差不多。
故事中還參雜了國家政治與後宮爭寵的鬥爭,看書的ㄧ半多都是開心又搞笑,女主角也很聰明機智,不是迷糊的雷隊友,而且不給隨便欺負,嗆辣的很。
男主角霸道又專情,捨棄後宮佳麗三千,只取這一瓢妻。
是要多深切的情感,會讓人只取一瓢而癡狂呢?
人家說愛到最極致是願情牽三生三世,這一生無法相守,只能盼來生,但願來生那伊人還能記住自己的容顏,好來生能再次相認相守到老。
故事劇情算是緊湊,讀起來不會太拖,但虐心的部分真讓人有點難過,雖然不是虐死人,但對於故事中的劇情總覺得有點遺憾,若不喜歡太虐的朋友慎入。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 畫心女神愛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