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氏的魔力

麥氏的魔力
The Mallory Touch
書封作者名: 瑪莉‧詹森
譯者: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1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邁特遇見蘭蒂,他一眼就認定,她正是他母親心目中的理想媳婦。她美麗大方,聰明有才智,是一家汽車公司的負責人。蘭蒂第一次遇到邁特,就明白報紙上所謂「麥氏的魔力」是指什麼。他風趣幽默、英俊瀟灑,令所有女人無法拒絕。但她拒絕了他,她無法接受他的感情,並不是因為其他男人。事實上,她從來也沒有交過男朋友,也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蘭蒂是一位健康正常的女人。她也很喜歡他,認為他具有她夢想的一切條件,可是他的職業令她無法任受。奇怪的是,邁特‧麥勞瑞是全美國幾家有名麥氏連鎖飯店的老闆,他所從事的是正當,有發展,令人羨慕的事業,為什麼她要排斥呢?他們在美麗的小鎮──史崁儂灣譜出一段令人心動的戀曲,但是這段綺麗的愛情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呢?他能使她打開心中的結,投入他的懷抱嗎?還是他會為了心愛的女人,放棄他的理想和抱負呢?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很浪漫的故事,從遠地來小鎮開發飯店的邁特,因為買車而喜歡並追求汽車行經營人蘭蒂;蘭蒂心知他不會在這裡落腳,抵抗追求多時,最後還是被打動芳心。但接下來就是現實考驗,負責飯店擴展任務的邁特,到底能不能守住承諾,與她一直待在史崁儂灣。

蘭蒂因為小時遭母親棄養,在不同寄養家庭長大,直到來到史崁儂灣才有落地生根的踏實感。第一次看這本書的時候,覺得是男主角逼女主角離開她有安全感的家鄉,很納悶作者為何要讓女主角軟化配合。二度重溫故事倒有不同感受,雖然事在人為,但只要蘭蒂有安全感,她在任何地方都能成家。

我喜歡作者安排蘭蒂儘管有所堅持,卻不會一昧堅持男方死守承諾,願意體貼邁特,跟著他回去照顧突然病重的家人。邁特和他家人給予的關愛,讓蘭蒂擁有堅強的安全感,體會到邁特就是她的家。

邁特有自己的理想和責任,但幾番掙扎都願意以蘭蒂為重而考量將來,是好男人一枚!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少一葉,是因為故事太短了。

閱讀這本書,彷彿看一齣羅曼史單元劇,甜蜜感人,真是舒服輕鬆的享受。金髮藍眼的邁特‧麥勞瑞,這位麥氏連鎖飯店集團的執行長,未來的總裁,竟然是大暖男。父親鄧肯負責找地、買地,弟弟威爾負責蓋飯店,邁特則負責經營飯店,這就是外界所說的『麥氏魔力』,即指點石成金的魔力。

這天,邁特離開新開幕的史嵌儂灣麥氏海灣大飯店,走進汽車服務公司,看見紅髮灰綠眼眸的蘭蒂‧史丹頓,電流火花產生,邁特一見鍾情,從此展開追求。蘭蒂是遭母親未婚生子棄養的孩子,從一個寄養家庭到另一個寄養家庭,直到最後住在史嵌儂灣的一對養父母收養她,她告訴自己不離開史嵌儂灣。邁特求婚,蘭蒂拒絕,當邁特答應婚後留在史嵌儂灣,兩人結婚。這是罕見婚後才發生關係的羅曼史,邁特非常寵愛蘭蒂,處處體貼她。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蘭蒂終究離開史嵌儂灣回到麥氏祖宅。於是兩人發生衝突,蘭蒂總算明瞭,她與邁特在一起的地方才是家,這樣的家才是有愛及深具義意的。

溫馨甜美的愛情,值得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