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女孩

紫水晶女孩
Amber and Amethyst
書封作者名: 凱‧葛雷利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24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安珀懷疑自己的眼睛出了毛病.

公車司機在向她拋媚眼?

縱然他英俊得宛如太陽神阿波羅,他畢竟是個.....公車司機,而自己却是大學裡的高材生呢.

孰料,凱爾竟劈頭對她說:"我好無聊,我需要人陪我講話."

這下子,可真氣煞了安珀.

當安珀發現凱爾是她的工讀雇主的兒子,而且,他所懂的事物並不比她少時,她感到狼狽極了......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絕版書,錯過就別看了。男女主角的情感刻劃不夠深刻,就是純純的愛戀。

三十四歲金髮藍眼的凱爾.馬基,父親擁有美加邊境平岩湖的紫水晶礦場,是多倫多大學英文系教授,從小志願是當公車司機,暫時離開教職開公車。二十二歲紅髮灰綠眸的大三學生安珀.瓊司,在父親的推薦介紹到紫水晶礦場工讀,兩人相遇,凱爾從第一次見面就深受安珀吸引,在工讀期間,兩人曖昧的情愫滋長,非常佩服凱爾的自制力,總能在重要時刻喊停,抽身離去,讓安珀心中不確定凱爾是否愛她,凱爾自己覺得年紀太多,過不了年齡的坎,於是離開礦場,回去教書。

直到安珀大學畢業,在父親安排下,要嫁給父親選的乘龍快婿,凱爾得知安珀結婚的消息,才幡然醒悟過來,找到安珀向她求婚終成眷屬。平淡無趣的愛情,就別浪費時間閱讀。糟糕這本書送不出去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