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安慰

甜蜜的安慰
Always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沙勒斯
譯者: 李靜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8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4 人灑葉)

沈傑瑞第一眼見到在大雨中沿著一條杳無人煙的公路走著的她時,便覺得自己應該停下來伸出援手。這個飽受創傷的女人勾起了他保護的本能──那種深藏於每一個人的心深處、伸出手挽救一個需要的人的慾望。
    
寇蕾莎不知該如何將沈傑瑞定位。他有如英雄般地陪她面對危機的餘波,摒擋住外面的世界,給她一個可以安心復原的庇護所。然而即使在她降服於他氤氳的灰眸與令人屏息的熱吻所織就的魔網中時,蕾莎同時也知道她不能一直依賴傑瑞溫暖的擁抱的安慰。

傑瑞的牧場外面,冰冷的現實在召喚著她。該是面對促使她投向傑瑞的問題,該是開始重拾、拼湊好她的生命的碎片之時了。只有如此,她才能成為一個完整的人──女人,才有資格擁有那將在她有生之年熊熊燃著的熱情。永遠。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我覺得看完這本書的我才需要安慰吧。

整個故事的走向只能給它四個字--莫名其妙!

男主角過去好像在感情上受過什麼重傷但我看不出來那有什麼好重傷的,女主角這邊是什麼事情都閃閃爍爍模模糊糊,就寫清楚是會死是不是??

 

 

--以下抱怨有大雷,如果有人想看這本書的話請繞道--

我搞不清楚女主角到底是天真還是白痴,有腦還是無腦,有工作能力還是生活智障;書裡面有很多她的想法都讓我「蛤??」

特別是她跟男主角終於上床了以後,起床的早晨她看到窗外的男主角英挺的騎著馬,對她手扶帽簷像是陌生人一般行了禮,她就覺得男主角上完了就翻臉不認人,憤而離開。...但那是男主角的雙胞胎哥哥。這麼爛的橋段也拿出來當轉折是想噎死我嗎 =_=

最後大攤牌那邊更白痴,強姦她的人其實一直都在身旁出出入入然後是故意不讓她發現(啥?),現在要她繼續當他的禁臠否則他就要讓男主角知道(WTH)......男主角一開始就知道她被強暴過了你這個梗敢想我還不敢知道咧,腦子是個好用的東西希望大家都有一個。

或許我思想污穢吧,但是書一開始女主角的想法本來讓我以為她哥哥有對她做過什麼有違倫常的事情所以她才要躲著哥哥...但其實根本沒有。家人對你好幹麻在那邊彆彆扭扭的啊! (戳女主角的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只能說女主角很幸運吧

在最倒楣的時候能到這樣有錢有耐心的男主角

整個故事都圍繞著強暴這個話題打轉

所以看得有點悶`````

最後看到五個小孩```天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書如其名

真的是"甜蜜的安慰"

男主角是個超溫柔的大帥哥

如此的體貼及善解人意

果真只有小說當中才會出現阿~

女主角勇敢面對過往

相信是需要十足的勇氣的

不過

如果可以不要有強暴的戲碼

應該可以更好一點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討厭強暴的戲碼
BUT,全書只讓我看到傑瑞的耐心與疼愛及雷莎的勇敢
讓我的心感動,
不過在看到事發經過時還是讓我的心揪了好幾下
推薦同學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