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與野丫頭(上)

紳士與野丫頭(上)
The Gentleman
書封作者名: 克麗絲汀‧詹絲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9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直到雷潔西脫掉帽子露出長長的辮子以前,斯迪根本不知道她是個女人。而潔西在遇見來自大城市的傅斯迪後,她才開始介意男人對她的觀感。因此,她極渴望成為一個淑女,卻不知怎麼做才可以。傅斯迪來蒙大拿是尋找他的父親和哥哥....不是找伴侶,那麼這個穿丁尼褲的男人婆為什麼觸動他的心?為什麼他願意拋棄一切只求擁有她?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看到媽媽跟兒子淚眼分別的那一段, 眼淚就要流下來了. 雖然寫的很好, 但是我是決心看愛情小說找樂子的, 想說接下來還要這麼催淚就不要再看下去, 還好愈來還愈有趣味. 

因為母親一時的錯誤決定, 讓男主角(兩兄弟裡的弟弟)離開了摯愛的家鄉(非常鄉下)以及父親和哥哥. 與母親在大都市的優渥環境下長大成人, 一直以為父親和哥哥已亡故的男主角, 到母親去世才得知父親和哥哥依舊健在, 於是展開返鄉認親之旅, 也因此而認識了鄉下丫頭女主角, 由彼此互不欣賞到相愛. 

作者的敘事手法並不煽情, 卻有其感人之處,  在處裡長久分別後重逢的親子互動上有其細膩之道. 愛情戲也有其份量, 算蠻好看的一本書.

可惜哥哥的那一本已經很難找到了, 不然真的很想看看跟弟弟個性迥異的哥哥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