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請止步

壞男人請止步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32
出版時間: 
1900-01-0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從小開始,她的名字總和他像連體嬰似的分不開, 因為他們是同樣的優秀, 但對所有人來說,他不只是個超超級資優生, 還是個標準的大帥哥,是生來讓女人愛慕,讓男人嫉妒的, 偏偏對她來說, 根本不將他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甚至忘了他長什麼模樣! 然而,向來生性淡泊,不願與人爭的她, 怎麼也想不到這個大才子竟悄悄的將她視為眼中釘, 只要是她喜歡的,他就一定搶到底, 唉~~她是招誰惹誰了啊! 既然他要,她就給,這總可以了吧! 卻沒想到,她要給,他還不肯乖乖的接受……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如果喜歡男強女強、勢均力敵的愛情角力這本必推啊!!!!受夠了總是女主被虐的言情,這本也是必推阿!!!雖然書名是壞男人,都其實男主在這場角力大多居於下風(至少絕對不是上風)但男主也不是簡單角色,這兩個人一樣精明、一樣小心眼、一樣冷漠,但女主角的冷漠源自於她家庭破碎的陰影讓她不願執著於任何一段關係,她看似隨和好相處、看似對任何事物漫不經心,但其實她害怕自己放了心最終會和自己的母親一樣碎了一地,就像男主說她是一個膽小鬼;而男主的冷漠來自於他的驕傲、他的無所不能,原本對於任何事都勢在必得但遇到女主時全然踢到了鐵板,女主不僅十分優秀和他並駕齊驅,在兩人纏鬥的關係中也從不低頭認輸,其實看到女主不時露出對生活淡然的模樣,知道她淡然背後的意義  感到還蠻心疼的;而男主總是被女主的爭鋒相對或處之泰然的模樣氣得怒火沖天、妒氣直升,看得實在過癮(最喜歡愛吃醋的男人了XD)。這本的劇情、情感轉折都刻劃得很細膩   而且毫不拖泥帶水,甚至看完欲罷不能XD(隔天立馬再讀一遍)在此推薦給大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是好幾年前看的,直到現在仍能回味部分劇情,男女主角的對手戲挺精采,幾乎都在較勁對峙,看得很爽快,尤其女主角的"無情"正好對我的味,畢竟言小裡實在少見能把遊戲花叢的男主角整治得灰頭土臉的女主,這也是我喜歡的男強女強組合,加分到四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