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妻

密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04
出版時間: 
2006-10-0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對男人來說,老婆是娶回來想抱可以抱,天天早中晚可以看見,永遠的溫柔鄉,心靈最佳的避風港。翟邑振娶的這個女人──方緹黎,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當然他愛是真的很愛,更想把她捧在掌心裡呵疼,偏偏這女人很不上道,找了個導遊的工作,十天半個月見不到人,想抱抱不到,溫柔也只是偶爾看見。明明是夫妻,約會還得時間「喬」半天,明明是老婆,演得像他外面偷情的「午妻」……終於已經到了他男人忍耐的極限,這回一定要好好教訓她,告訴她大男人有哪些「需求」,丈夫該享有哪些權益……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婚後的愛情故事,單純描述夫妻生活如何從磨合期進入契合期。
翟邑振是原塑企業集團執行長,因著一顆便利商店的茶葉蛋,兩人相遇相識,翟邑挀對神經大條的方緹黎是一見鍾情,所以交往沒多久兩人很快結婚。婚後,緹黎是專跑歐洲團的導遊,為表現與邑振同樣優秀,更努力帶團出遊,反而造成邑振長期獨守空閨的寂寞心情。
邑振決定要改變現況,使緹黎也察覺似乎婚姻出現變化,開始配合調整,兩人經過一連串的事件,總算找到平衡點,重新過著正常甜蜜的夫妻生活。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